“雅芙,將雷閃鷹召喚出來,等到弗蘭西和傑森的魔法釋放完畢,你們就立刻回到精靈之城中!這邊,交給我了!”

    生命之泉被傳為至寶,治愈的功效可想而知,不消片刻,他們都已經恢複到了巔峰狀態,薇薇安還隱隱有了突破之勢!

    可是他們並不能留下來更隨陳洛戰鬥,後麵,還有這無數的武者,正在追趕而來。陳洛因為動用了獸王決,才會比眾多的人快上一步!

    “讓開!”

    此時,弗蘭西和傑森的魔法已經準備好了!冰與火之歌再次在魔法森林中綻放,他們蓄勢已久的融合魔法“冰火九重天”,再次施展了出來。

    上一次施展冰火九重天,是焚燒食人花,這一次的目標,是狼人談笑。

    不知道是經過長時間的融合,兩人的魔法再次升上了一個檔次,還是被雅芙的戰意所影響,這一次的冰火九重天所蘊含的力量,就連薇薇安也感覺到了壓迫之感!

    “去!”

    兩人大喝一聲,冰火九重天脫手而出,一個火球帶著絲絲的冰寒之氣,在天空之中黑壓壓的落了下來,直接將談笑籠罩在魔法之中!而陳洛,早已經抱著雅芙,跳到了弗蘭西的身邊!

    “快走!”

    雅芙也不再耽擱,雷閃鷹憑空出現,幾人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鷹背,雷閃鷹便以最快的速度,向精靈之城而去。不一會兒,便消失在了陳洛的視野之中。

    冰火九重天還在燃燒,兩種元素的碰撞,威力勉強可以達到鉑金魔法的威力,雖然是一個範圍模範,單體的攻擊裏沒有那麽強,可是談笑畢竟隻有黃金初期的實力,在冰火就種田拚命的掙紮著!

    大概燃燒了半分鍾,談笑的眼睛完全血紅,身上的毛發,全都已經變的焦黃,他身上,全身都已經被燒傷,五官都扭曲到了一起,唯一清晰可見的,就是他瘋狂的雙眼!

    “你該死!”

    因為火焰的灼傷,談笑的聲線已經變的沙啞,冰火九重天消失的時候,他說出這句話都艱難無比!

    “該死的是你!”

    陳洛的心中,早已經怒火洶湧。大喝一聲以後,流光劍在手,獸王決加身,毫不保留的衝了上去!

    自從陳洛父母去世以後,陳洛便決定將最重要的人保護好,如果今天不是有著生命之泉,薇薇安,雅芙,裏奧,傑森,弗蘭西,他們一個都逃不掉,全部都會喪生在談笑的狼爪之下!

    特別是薇薇安,小腹被洞穿的情景,曆曆在目,在他的腦海之中,揮之不去!

    一劍刺出,流光劍以極快的速度不斷的在震動,仿佛刺向談笑的不是一柄劍,而是十幾柄,每一劍,都帶著陳洛的憤怒。流光劍傳來巨大的嗡鳴之音,那是陳洛心中的怒吼!

    “吼!”

    談笑一向自負之極,可是自從陳洛出現以來,就不斷的吃癟。昨晚深受重傷,吞噬了兩個戰士的鬥氣才完全恢複過來,如今,竟然在寧川同伴的手下,再次遭受重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