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肉,死白骨,單單這一條,就可以讓無數武者趨之若鶩。在武者的世界,隻有殺戮,隨時都可能會丟掉性命。生命之泉相當於是他們的第二條性命,又會有誰不心動呢?

    “看,精靈之城!”

    精靈之城出現已經算不上秘密,陳洛跟隨著颶風之錘傭兵團提供的題圖,狂奔半天以後,精靈之城的城池,便已經出現在了眾人的眼中。

    “好美啊!”

    精靈之城其實算不上一座城,因為隻是一片巍峨的森林,全是十幾米高的大樹,高高聳入蒼穹,大樹枝葉茂盛,可是樹心卻是空的!大樹被掏心,裏麵做成一個個小精靈的屋子,不少的小精靈好奇的探出頭來,眼睛充滿了好奇!

    在樹木下,可這不少的精靈族戰士,背著弓箭,同時又不失禮貌的迎接著外來尋找生命之泉的外來武者。精靈族因為親近自然,沒有經曆過殺戮,他們男的英俊帥氣,女的婀娜多姿,最明顯的,就是他們的眼睛,純潔而美麗,看著他們,仿佛麵對著世間最美麗的食物,讓人不忍心去破壞。

    美麗,俊氣,明眸,還有這長長尖尖的耳朵,就是他們共同的特征。

    “尊貴的客人,你好,歡迎來到精靈之城。我叫維那,是你們這次的導遊。”

    一名女性精靈來到陳洛的麵前,表示精靈族對他們的熱烈歡迎。

    而陳洛,已經看呆了!

    曾幾何時,精靈族隻是存在於傳說之中,雖然他來到雙月大陸已經不短時日,可是如今親眼看到他們,心中自然免不了一番激動。

    “太美了,太美了!”

    陳洛的心中不斷的驚歎,如果精靈族是眾神中的一位造就的,那麽這個神簡直就是完美的代言人!

    看到陳洛沒有反應,薇薇安可就不高興了,自己和雅芙,哪一個不是國色天香之色,陳洛看見她們的時候,都沒有表現出如此失禮的表現。

    心中不由得暗自咒罵:“男人都是一副色狼模樣,如果他不在你麵前色,不是因為他不色,是因為你不夠漂亮!”

    薇薇安一把擰在陳洛的腰上,動作不露痕跡,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道:“人家叫你呢!”

    氣勢不僅僅是陳洛看的呆住了,連身後的裏奧,傑森和弗蘭西眼睛都瞪大了,還有著許許多多的人類男子,看到美貌的精靈族之後,都呆住。

    “啊!那個……不好意思,維那,我叫陳洛。很高興來到精靈之城!”

    精靈族很少在世間出現,人類對精靈族好奇,精靈族同樣也對人類存在著好奇。

    接下來,維那帶著陳洛一行人像精靈之城深處走去,一邊講解著精靈之城中的規矩。

    第一,不能殺戮。精靈族最討厭的就是鮮血的味道,他們渴望的是生機勃勃的成長。

    第二,不可以破壞精靈之城中的一草一木。這裏的一切花草樹木,都是經過精靈族的精心培養而成,每破壞一次,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無可修複的損失。

    第三,要對精靈族長老保持尊敬之心。精靈族沒有族長,所有的事情都有委員會長老協商決定。精靈族長老就是說有精靈的敬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