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劍的外形與普通的劍無異,唯一有區別的便是劍體有著一條條複雜的古老紋路。陳洛握在手中,抬手揮劍,隻覺得流光劍像化作了流光一般,變成一道銀白色的虛影,讓人看得如夢似幻!

    “好劍!”

    陳洛驚呼,這流光劍果然名不虛傳,就他的揮劍的速度,竟然可以讓流光劍幻化出虛影,分散敵人的注意力,如果全力出劍,不知道會達到什麽程度!

    “也是時候回到地麵上了!”

    得到一本元素寶典,還有流光劍,陳洛留在神將殿中已經沒有了意義,他們來這裏的目的本來隻是為了尋找泰坦巨人,沒想到成為了神將殿的傳人,他們得到的,已經夠多了。

    而且,以後這裏就是陳洛的門派,想什麽回來,就什麽回來。現在,是時候繼續尋找精靈之城了!

    “不知道精靈之城,被他們找到了沒有!”

    他們在群獸大陸也一個多月的時間了,一個月,足夠改變很多事情了!

    口中默念著盧維克傳授給他的咒語,地上出現一團團紫光,將陳洛一行人包圍,最後,他們便化作一點點的星光,飛出洞穴,向著上空的地麵飛去!

    “絕魔水潭,我會回來的!”

    陳洛深深的看了一眼絕魔水潭,在心中默默念道。

    絕魔水陳洛還沒有使用過,但是效果怎麽樣大家都知道。這可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絕的好東西,陳洛決定每次回一次神將殿,就裝一點回去!

    這些,很有可能成為他救命的底牌!

    有時候不得不感歎命運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本來陳洛隻是想追尋泰坦巨人的下落,沒想到找到了已經滅絕在曆史上的神將殿,還親眼目睹了群獸大陸進攻雙月大陸的情景,最後還在群獸大陸中度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啊!還是雙月大陸舒服!”

    來到地麵之上,陽光正燦爛,薇薇安伸了一下懶腰,回到故鄉的感覺令她不由自主的呻吟起來。

    在群獸大陸,麵對的不是魔獸就是半獸人,人類的數量實在是少的可憐,人類的戰士,魔法師更是沒有!

    “等等!好像有人過來了!我們先躲起來。”

    陳洛的精神力大增,對於周圍的環境甚是敏銳,不遠處傳來的異動,他都可以覺察得到。

    “快,聽說精靈之城的至寶出現了,生命之泉將會在五天之後流出來!”

    聲音越來越近,五個年輕人一路都圍繞著生命之泉在討論。他們的腳步很快,沒過多久就來到陳洛他們眼前,隻是陳洛幾人早已經將自身氣息收斂,躲在草叢之中。

    生命之泉,生人肉,續殘命,隻要還有一口氣在,無論可是多重的傷,都可以治愈。

    傳說生命之泉並不是精靈族製造出來的,它是一個會走動的水潭,就連精靈族都不知道精靈之泉出現在哪裏,所以,才會有大量的人類參加到搶奪生命之泉的隊伍之中。

    而精靈族,也並未阻止。他們相信一切都是隨緣而為,生命之泉有著自己的靈智,會選取適合的擁有者。這對於生命之泉,對於武者來說,都是一種好的際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