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離開這裏!”

    陳洛收回獸王決,第一次施展,威力竟然如此的強大,可是心中也更加明白,獸王決展現出來的威力越大,火裂領主就越不會善罷甘休。

    眾人將都起提升到極致,向著逆蒼城南邊飛奔而去。

    逆蒼城南,那裏是人類的居住之地,可是卻極其貧困,就像在地球上的貧民窟,魔獸一般都不會來逆蒼城南,屬於不管地帶!

    陳洛的前腳剛離開,戰場之中就圍著三四十個魔獸士兵,他們都是巡城的士兵,看到巡城士兵被殺,臉色陰沉,就要滴出水來!

    “哼!昨晚夜闖逆蒼城的定是這一幫人,傳令下去,務必要將他們找出來,你們幾個,回去稟告火裂領主!”

    一名魔獸一邊指揮,一邊四處張望,尋找著陳洛一行人的線索。

    逆蒼城不算很大,飛奔不多時,陳洛他們一行人,已經來到了逆蒼城南之中。

    斷瓦,殘壁,這就是逆蒼南城目之所及的景象。街上少有人在,幾個老人並未多言,隻是略顯驚訝的多看了幾眼陳洛他們。

    “你好,請問你知道,這邊,哪裏有地方可居住嗎?”陳洛走到一名老者的眼前,禮貌的問道。

    “年輕人啊,我勸你還是不要來著逆蒼城南居住了,免得再引起者逆蒼城南的屠戮啊!”老者並未回答陳洛的問題,竟然想要勸說陳洛他們離開。

    陳洛疑惑,他們不過是想要在這裏躲避魔獸士兵的追殺,為什麽老者會說再引起屠殺?

    想要再次問清楚,老者已經杵著拐杖,走出了很遠。連續問了好幾戶人家,聽到陳洛想要暫住,都將陳洛給攆了出去,關上大門。

    “除了這逆蒼城南,我們別無去向。”

    薇薇安看到眼前的情況也是眉頭緊皺,看來不是每一個人類,都向半獸城中遇到的老者那般大義凜然的。

    “年輕人,來這裏吧!”一個聲音幽幽的從一座破落的院子之中傳了出來。

    天無絕人之路,陳洛心中一喜,看來人間自有真情在。

    抬步走進院子之中,一位古稀老者定定的坐在院子裏,頭發稀疏,雙眼混濁,定定的看著陳洛一行人。

    “在逆蒼城中,遇到麻煩了吧?”老者看著領頭的陳洛,眼神中充滿著玩味。

    陳洛心生警惕,緊張的看著老者,不明白他這樣說意在何方。

    “嗬嗬,年輕人不必緊張。以前也有著外來的人類來到這裏避難,隻是後來,火裂領主一怒之下殺了這逆蒼城南的大量人類,現在才會變的如此的如此警惕。

    老者仿似看出了陳洛的顧忌,帶著憂傷的口吻,仿佛陷入了往事的記憶之中。

    “那你,為何還要收留我們?

    陳洛心中警惕之心並未收斂,老者願意收留他們,而且猜測到他們遇到了麻煩,這的確不是一件好事。

    老者嗬嗬一笑,並沒有將陳洛的態度放在心上,緩站起來,走進屋子內:“我孤身一人,也就沒有他們那麽多的顧忌了,能幫的,就盡量幫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