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蒼城,城主府中,火裂領主大怒,虛空一抓,一名魔獸士兵就已經被他憑空抓在了手中,眼中冒著熊熊火焰,大怒道:“什麽!獸王獸骨被拿走了,人沒發現?”

    “是...是...而且...十萬人類的靈魂...全被釋放了出來。”

    那名被抓住半空中的士兵臉色已經變得通紅,唯唯諾諾的回答著火裂領主的話。

    “哼!廢物!”

    火裂領主一聲冷哼,手中爆射出一團火焰,直卷手中的士兵。一瞬間,魔獸士兵便成了一個火人,空氣中有飄蕩著淡淡的烤肉香,不多時,那名獸人士兵便在慘叫中漸漸的死去。

    掃視一眼周圍,火裂領主冷冷的說了一句:“關閉城門,全城搜索,發現,格殺勿論!”

    “是!”

    餘下的魔獸士兵行了一個軍禮,一齊說道,這個時候他們可不敢多嘴,否則隻會成為地上的又一具烤屍。

    “哼,讓我抓到你,定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火裂領主目露凶光,火元素在他的周圍暴躁不安,隻要他願意,整個城主府都會在瞬間化作一堆廢墟。

    獸王獸骨,是他們上古獸王留下來鎮壓十萬人類亡靈的,這是他們上古魔獸開拓疆域時候的偉大戰績,是魔獸的至高榮譽。獸王獸骨裏麵記載的獸王決,更是魔獸的珍寶之一。隻是,這麽多年來從來沒有人得到過獸王的認可,才被大放的放在地下石室之內。如今,十萬亡靈被放,獸王獸骨不知所向,如何令火裂領主不惱怒?

    陳洛不知道在城主府中發生的一切,他現在正在細細的體會著獸王決的威力。越練習,就越心驚,獸王決千變萬化,威力無窮,僅僅是一晚上的時間,就已經讓陳洛的身法和攻擊力提升了一個檔次。

    陳洛嚐試著使用獸王決狂化,可是他一提起體內的鬥氣,他的全身骨頭像是要裂開一般,根本就承受不住體內獸王決的全部力量,如果全力施展,隻會爆體而亡!

    “看來,要等煉體達到三階,才可以釋放獸王狂化了!”

    陳洛心中有著小小的遺憾,他畢竟不比魔獸,修煉魔獸的武技,也要承受住魔獸武技的副作用。

    盤坐在地,心神瞬間就變的清明,整個世界都平靜了下來,源源不斷恢複著識海中的精神力。

    “看來,這個地方不安全了!”

    陳洛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天亮了,他們夜闖城主府的事情,已經被發現了,很快就會被傳的街巷盡知,何況他還拿走了被魔獸一族視為珍寶的獸王決。

    退了酒樓的房間,整理好行李,陳洛眾人就向著逆蒼城的偏辟區域中走去,現在他們必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避免人多眼雜!

    “巡城的士兵多了!”

    逆蒼城的巡查士兵本來就不少,今天走在街上的時候,薇薇安明顯發現了更加嚴密的盤查,這個火裂領主,辦事效率真是快啊!

    “不要慌張!裝作是進城采購的商戶!”

    陳洛低聲說道,如果這時候稍微露出一絲破綻,獸人士兵就會將他們當成目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