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臭未幹的小子,讓你知道什麽叫獸人的力量。”

    狐風清咧著銀牙,看著被禁錮在半空的陳洛,如貓戲老鼠般,一道一道小風刃向陳洛砍去。

    風刃很鋒利,猶如把把利劍,一道一道割在陳洛的皮膚之上,留下一條條觸目驚心的傷口。

    可是這些傷口並沒有致命傷,神將甲護住了主要部位,煉體二階,磐石境界的肉體,也在慢慢的恢複著傷體。

    陳洛舔了舔臉龐上順流而下的血刃,臉上充滿了譏諷:“你就這點實力嗎?就把我晾在空中,隻能隨隨便便的割上幾刀?”

    “哼,現在你也就隻能逞口舌之強了。”狐風清看起來比其它的半獸人要聰明,並沒有那麽容易被激怒,隻是他揮動羽扇的速度更加快,狂風越刮越級,風刃的威力,也越來越強。

    “陳洛大哥!”陳洛在雅芙的心中,猶如親哥哥一般,每一次陳洛遇到危險,都是雅芙最擔心。

    薇薇安一把拉住雅芙,對她說道:”放心吧,陳洛他會處理好的。”

    薇薇安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會對陳洛這麽有信心,在他心底,就是有這種感覺。

    仿佛印證了薇薇安的話,陳洛也不再隱藏實力,身上銀光再次綻放,緩緩的把斷劍在氣牆之上,抽離出來。而他的身體,也一步步的邁向狐風清。

    “怎麽可能!”狐風清大驚,不測風雲可是可以禁錮同階段的對手的,陳洛不過是一個白銀初期的武者,竟然脫離了他的控製範圍之內。

    “來吧!”陳洛狀若瘋狂,脫離了那個擠壓的空間,他的全身都恢複了自由,再也沒有那種束手束腳的感覺,輕鬆不已。

    速度陡升,狐風清還沒有看清楚,陳洛已經來到了他的近前。斷劍蘊含著白銀鬥氣,雙重打擊散發著寒芒,空中劃過一條長長的白痕,一刀砍在了狐風清的雙肩之上。

    陳洛還想乘勝追擊,橫劈一刀,直接帶下狐風清的狐頭。

    可是狐風清的速度也不算慢,他的腳底生風,本源之力源源不斷灌輸,轉眼就離開了陳洛的攻擊範圍,以詭異的姿勢爬上了酒樓中的頂梁柱之上,瞪著怨恨的眼睛,看著陳洛。

    而他的肩膀,傷口外翻,鮮血正在潺潺而流,染紅了他的白衣,再也沒有初見時的白衣飄飄,狼狽不堪。

    任何魔法師,近身都是他們的噩夢,不管是人類,還是魔獸,所以魔法師在大成之前,特別的弱,需要人保護。

    也怪狐風清太過大意,認為已自己黃金中期的實力,對付陳洛不過是翻手之間的事情。

    “喲,怎麽嚇得跳了起來?”陳洛調笑著,腳下可不會停留。

    趁他病,要他命!這就是陳洛對付敵人的手段,他縱身一躍,同時一個白銀鬥氣彈打在酒樓的地上,接著反作用力,竟然跳起三米多高,直接來到狐風清的眼前。

    “吃我一刀。”陳洛大喝一聲,達到最高點之際,身形短暫的在空中停留了一秒。就是趁著這個間隔,陳洛全力進出,全身力量集中在雙肩之上,不斷揮出手中的短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