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半獸人士兵雙手抱拳,不敢有絲毫的的猶豫,恭敬的說道。

    “嗯,不錯。”半獸城城主很滿意士兵的態度,繼續說道:“全城發布通緝令,此人殺我半獸城城衛隊隊長,已經觸犯群獸大陸的法律,當押入半獸城大牢,擇日處死。”

    半獸人士兵退去,在這一刻,他不是副隊長,熊人隊長一死,他已經正式成為了半獸城城衛隊的隊長。

    第二天,半獸城中已經貼滿了陳洛眾人的通緝畫像,不少半獸人都圍在通緝令前,七言八語的議論起來。

    “這個人類是什麽來頭啊,既然要發布通緝令,這在半獸城已經是很久沒有發生的事情了。”

    “嘿,你還不知道吧,聽說今天在城中,這個人類已一己之力,殺了那個城衛隊的熊人隊長。”

    “不是吧,熊人隊長的實力可不容小覷,一個人類怎麽可能做的到?”

    “...”

    薇薇安本想外出,看到街上的通緝令,急急忙忙的返回了酒樓內,神色慌張,眼睛四處張望,生怕被人發現。

    “陳洛,我們被通緝了!”推開陳洛的房門,薇薇安緊皺著眉頭。

    全城通緝可不是什麽好事,半獸人遍布全城,如果他們群起而攻之,他們的處境會變得非常危險。

    陳洛神色淡定,微微一笑,刮了刮鼻子,說道:”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我早就已經想到了。我們隻需要靜靜等待,他們就會送上門。到時候,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陳洛的眼中閃著寒光,屠獸,就是他的的目的!

    果然,不多時,酒樓下就已經傳來陣陣雜聲。

    “大人,他們就住在這閣樓之上。”半獸人掌櫃,指著陳洛所在的房間,肯定的說道。

    人類很少會居住半獸人的酒樓,陳洛他們幾個一進住,掌櫃就已經留意起他們了,果然,第二天全城就貼出了他們的通緝令。半獸人的士兵巡查再次,掌櫃急忙忙的過去告發了陳洛。

    “來人,搜!”

    那個獸人隊長,正是剛晉升的副隊長,虎背熊腰,臉容倒是像人類,可是卻有半邊的臉,被青色的鱗片所覆蓋。他的盔甲已經更換,胸前的“獸”變成了一個大大的“隊”字,彰顯著的他的身份。

    “不必了!”

    陳洛聽到樓下的動靜,主動走了出來,倚著圍欄,在閣樓之上俯視著下方的獸人城衛隊。

    “大膽!”

    一個突兀的聲音傳來,竟然不是半獸人隊長發話。他的背後,走出來一個手持羽扇,身穿白衣的狐麵半獸人。而那半獸人隊長,已經恭敬的退出了一旁

    “是狐風清,城主大人的左膀右臂之一,很久沒有出手了,聽說他可是黃金中期的半獸人!”一走出來,便有人認出了來者何人。

    “連狐風清都派出來了,可想而知,這個人類對城主大人來說有多重要了。”

    “這個人類不知天高地厚,竟然敢在半獸城內行凶,恐怕是或不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