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獵物,還企圖反抗。”卡茲克舔幹淨利爪上殘留的鮮血,不屑的說道。

    這時布魯已經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胸前的鮮血流出來,染紅大地。卡茲克不再理會布魯,把昏迷中的微微安叫醒。薇薇安醒來後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布魯,就知道自己已經安全了。

    “謝謝你,卡茲克。”薇薇安誠心道謝。

    卡茲克淡淡的說道:“這都是大人吩咐的任務,你不必感謝我。”

    陳洛嗎?薇薇安想到陳洛,心底竟然有一絲甜蜜。

    卡茲克不知道薇薇安心裏在想什麽,他徑直走向布魯,想要將布魯吞噬掉,這可是一個黃金後期的獵物,吸收掉他,自己的實力應該可以漲一點吧。

    自從升到了四階之後,卡茲克就渴望著更加強大的獵物。現在的他實力提升的非常的慢,這讓他感到十分苦惱。

    其實卡茲克的進步已經是神速了,他們虛空家族來到雙月大陸,五個人有兩個達到了四階魔獸,已經是非常強大的戰力了。

    布魯忍受著胸前的的劇痛,默不出聲。等到卡茲克來到它的眼前,陡然跳起,全身力量灌注在大劍之中,大劍一甩,向著薇薇安呼嘯而去。

    薇薇安還沉浸在被救之中,完全沒有感覺到危險的到來。

    “該死。”卡茲克沒有辦法,隻能折射回去,在大劍插穿微微安身體之前趕到,伸手一抓,強行抵擋住大劍。

    黃金後期武者的全力一擊,力量的確不容小覷,慣性帶著卡茲克,不斷衝斷樹木,在幾米之後才停了下來。

    布魯趁著這個機會,不再留戀戰場,轉眼便消失在這片叢林。

    卡茲克吐出一口鮮血,怨恨的看著布魯消失的方向。這個狡猾的人類,竟然耍了自己,下次再見時,一定要用最殘忍的方式把他殺死。

    “就算他逃了,也活不了太久吧?”卡茲克心想,自己的品嚐恐懼已經給他來了一個透心涼,流血都能流死他。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薇薇安反應過來,卡茲克已經被布魯擊飛出去。

    “卡茲克,你怎麽樣?你沒事吧?”薇薇安擔憂的問道。

    卡茲克從地上爬了起來,把布魯的大劍丟在一旁,說道:“我沒事,隻是這家夥實在是狡猾,竟然用同樣的方法欺騙了我們兩次!”

    “你沒事就好。逃跑了就算了,現在也追不上去了,他受了那麽重的傷,估計在魔幻森林裏活不了多久。”薇薇安蹲下身來,從自己的衣服撕下一片碎步,幫卡茲克包紮了起來。

    卡茲克看到薇薇安替自己包紮,十分感動,但是臉上卻沒有表露出來。

    卡茲克屬於虛空家族,他們不知道父母是誰,從誕生開始就在虛空之中,伴隨著他們的隻有無盡的虛空和吞噬。突然感受到關心,心中當然十分感動。

    “如果他沒死,再見到他的時候,我一定會把他殺死的。”卡茲克似乎像是對微微安保證著。對於虛空家族,唯一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就是把敵人殺掉,

    “我相信你。”薇薇安對於卡茲克很熟悉,雖然他長相猙獰,但是卻是他們的戰友,每天晚上陳洛呼呼大睡,都是卡茲克在夜色之中放哨站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