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你可以走,但是不要傷害她,如果她出現什麽意外,我想,即使你是黃金後期,也活不了。”陳洛擔心薇薇安的安全,他實在是太低估了仇恨對於一個人的作用。

    “該死。”陳洛心中後悔,自己還是太仁慈,如果一刀把他解決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布魯一手架著薇薇安,另一隻手拿著匕首,開始一步步離開陳洛一行人的範圍。陳洛不敢有過激的舉動,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布魯離開,最後消失在夜空之中。

    “陳大哥,薇薇安導師不會有事吧。”雅芙擔心的問道。其他人也走上前來,詢問陳洛有沒有解決方案。

    “大家不要擔心,薇薇安是我們的戰鬥夥伴,我一定會把她帶回來的。”陳洛出聲安慰道。

    陳洛並不擔心布魯會把微微安殺了,但是皮肉之苦,恐怕是少不了的。薇薇安暴躁火爆,一言不合就拆了布魯的祠堂,招惹了這麽大的仇恨,如今單獨落在了布魯手中,日子恐怕不會好過。

    陳洛走回帳篷,從符文之地中召喚出卡茲克,跟他簡單說明了情況,並且吩咐卡茲克一定要保護好薇薇安的安全,卡茲克便如鬼魅般在夜色之中隱匿了起來,向著布魯追蹤而去。

    卡茲克是叢林中天生的獵手,他可以在叢林裏伺機而動,在敵人放低警惕之後給予敵人致命一擊。如今有著鉑金初期武者實力的卡茲克,實力更是令人恐懼。

    卡茲克身輕如燕,跟隨著薇薇安的血腥味一路前行。

    布魯十分小心謹慎,他脅持著薇薇安並沒有停下速度,身體全身處於緊繃的狀態,他總覺得黑暗中有一雙眼睛靜靜的注視著他,令他覺得恐懼。憑直覺,他覺得隻要一停下來,自己就沒有機會逃出去。

    “你逃不掉的。”薇薇安看出來布魯的恐懼,毫不客氣的打擊他。

    “閉嘴,臭婊子。你的隊友放棄了你,我們走出了這麽遠,他們都沒有前來救你,他們已經把你放棄了。”

    “他們不會放棄我的,但是你,放棄了你的傭兵團,你逃不出去的。”薇薇安不斷的刺激著布魯。

    布魯大怒,手裏的匕首一劃,再次在薇薇安的臉上留下一道血痕。

    “臭女人,嘴巴放幹淨點,老子一個不高興就把你殺了,恐怕他們還沒有追上來。”布魯沉浸在鮮血的快感之中。

    薇薇安不再答話,雖然她不會把布魯的威脅放在眼內,但是在自己臉上留下傷疤,總是不好的。每個女人都有一顆愛美的心。

    布魯看到薇薇安靜了下來,也不再多話,繼續狂奔而逃。

    卡茲克早就發現了布魯和薇薇安。但是他沒有貿然暴露自己的身形。他發現布魯實在是太有警惕性了,雖然自己沒有被發現,但是他仿佛有感覺一樣,絲毫不放下警惕。

    卡茲克當然可以把他殺死,但是如今薇薇安在他手中,陳洛吩咐過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這也就變相的限製了卡茲克的獵殺。

    一個優秀的獵人最基本的要素就是要有耐心。老虎都有打盹的時候,更何況是一個人。卡茲克不緊不慢的跟在布魯的後麵,等待著時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