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決辦法,陳洛便不在耽誤。把卡茲克召喚出來,自己則和叮當前往符文之地。

    “猩紅收割者-弗拉基米爾,聽從我的召喚,速來戰爭學院,我需要你的幫助。”符文之地的上空再次響起了陳洛的聲音,符文之地的子民聽到紛紛跪拜下來,十分虔誠的跪拜著。

    “他會來嗎?他可是被許多國家追殺的。”叮當十分質疑陳洛的做法。他認為一個殺人犯不可能因為一個聲音召喚他,便跳出來。

    “他會來的。”陳洛十分的自信。

    因為他來符文之地,決定帶他們走出這個即將破敗的世界的消息已經傳遍天下,就算弗拉基米爾藏的再深,他都會聽到之前的消息。況且自己剛剛指名道姓讓他來找我,這相當於在他心中下了一種召喚,不來的話,會被召喚之力硬生生撕裂。

    弗拉基米爾,他當然聽到了陳洛的呼喚。這時候的他身穿黑色鬥篷,裝扮的如一個法師一般,在一片繁華鬧市之中自由穿梭。很難想象,被追殺還敢於在鬧市中穿梭,大隱隱於市,說的就是他現在的這種情況。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弗拉基米爾很明顯明白這個道理。

    弗拉基米爾正在掙紮,去還是不去,萬一這是一個陷阱呢?如果創世主隻是想幫助符文之地消滅自己這個殺孽深重的人呢?如果創世神真的需要自己的幫助,說不定可以擺脫無消停的追殺,難道自己要一聲都東躲西藏嗎?

    似乎下定了決心一般,弗拉基米爾腳下的腳步向著城內的傳送陣走去。

    “要使用傳送陣請交納50聯盟幣。”守城的士兵麵無表情的說道:“把鬥篷除下來,我們需要確認你的身份。”

    弗拉基米爾依然十分鎮定,雙手捏著繁奧複雜的手印,雙手向著蒼天一仰,一陣陰冷的氣息便覆蓋了整個傳送陣的範圍。

    “收。”弗拉基米爾一聲低喝。眾多守城的士兵身上脫離出一片鮮血,向著弗拉基米爾身上飄去,最後融入了他的體內。

    “拿下他.”一個看似領隊的守城士兵看到異樣,便命令其他士兵過去捉拿弗拉基米爾。但是為時已晚,士兵們拿著長槍洶湧而來,不料身體卻一陣發虛,最終暈倒過去。

    如果是陳洛在,一定會明白他們為何暈了過去。因為弗拉基米爾吸取他們的血液並不多,剛好在她們能承受的範圍內。就像是一個人抽血被抽多了出現休克的情況。

    “開傳送陣,或者死。”

    解決掉守城士兵,弗拉基米爾把士兵領頭抓了過來,強迫他發動傳送陣。因為傳送陣都擁有特殊的咒語,弗拉基米爾不可能知道。一陣亮光過後,弗拉基米爾便消失在士兵領頭的眼前,出現在戰爭學院前。

    陳洛看到魔法陣亮起來,他便知道了,他等的人已經到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戰爭學院裏聚集了很多英雄。德瑪西亞之力蓋倫,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不祥之刃卡特琳娜等等,他們都希望更自己前往雙月大陸征戰。

    但是陳洛隻能耐心告訴他們,不要心急,隻要他的實力更加近一步,就能把他們召喚出去。英雄們失望的表情已經告訴陳洛全部,這群好戰分子已經不敢在符文之地裏大肆破壞,太久的安定讓他們血液中的血性變得焦躁不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