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因為他是一個比較出色的年輕人吧。”薇薇安隻能用這個並不算理由的理由來擺脫自己的胡思亂想。

    “陳洛,你沒事就好。以後不要再冒險了,你答應過我的事情不要沒做到就死了。”薇薇安對陳洛說道。

    陳洛十分的詫異,因為他明白薇薇安的性子,一個高傲冷淡的禦姐,對任何人都是冷冰冰的。她能和自己打招呼,還要自己以後不要冒險,實在是有點令人難以接受。

    “安啦,安啦。我這不是沒事嗎?”陳洛笑著答道,“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

    雅芙,維斯,裏奧他們也紛紛圍上來詢問有沒有受傷,隻有易大師淡定的站在一邊,仿佛早就知道陳洛能單獨把毒瘤蟆殺掉一樣。

    陳洛看到眼前這幫關心自己的夥伴,心中一股暖流流過,有這樣一幫朋友關心自己,誰說自己是孤軍奮戰了。

    “好了好了,把這個魔獸處理一下,他的背部十分的堅韌,可以用來打造成一個盾牌。”陳洛說道“另外我這裏也有一下魔獸的部件,稍微加工一下,便可做成一些武器防具。”

    陳洛說完,便從空間戒指裏麵拿出一大把魔獸身體部件。這些,都是陳洛他們在魔幻森林裏得到的。

    隨著不斷的深入魔幻深林,魔獸的實力也更加強大。陳洛想過,他們想要提升戰鬥力,短時間是不可能的。那麽就隻能把裝備提升起來。他不是一個小氣的人,魔獸是大家合力擊殺的,而且他們的目的都一樣,就是尋找傳說中的精靈之城。

    陳洛在以前當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的時候就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個人實力始終的微乎其微的,一個運營得好的團隊,可以把劣勢的遊戲局麵扳回來,甚至完成翻盤。

    眾人七手八腳,把魔獸的尖刺,皮毛稍微加工,便得到了一批武器防具。最終毒瘤蟆做成的盾牌給了雅芙,微微安作為召喚係魔法師,保命能力不足,得到一件輕巧但防禦力不俗的輕甲。其他人也分到一些不錯的武器或者防具。

    裝備更新,眾人對於前行的信心又增加了一分。

    ……

    又到了晚上時間,這天正好是陳洛守夜。陳洛把叮當召喚了出來。因為他有一些問題需要向叮當了解一下。

    小叮當很久沒有出來,看到陳洛把她召喚出來,異常的激動,啪嗒啪嗒的拍著她的小翅膀,在陳洛身邊飛來飛去,口中還不停的唱著:“兩隻小蜜蜂啊,飛到花叢中啊,飛啊…”

    陳洛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惡魔。別人的惡魔都是凶巴巴的,她隻會賣萌。

    “喂,我說小蜜蜂,你能不飛了嗎。”陳洛一臉的嫌棄。要不是因為這貨是空間之神以前的手下,真怕自己哪天把他給打死了。

    叮當聽到陳洛叫她小蜜蜂,唱的更歡了,還跳上了舞。

    “叮當,小叮當,叮當小,當小叮…”陳洛見叮當不買他的賬,隻好換上一副表情,滿臉討好的對叮當說:“叮當美女,我有事找你呢。”說完還不忘眨幾下純真善良的大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