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再快點!”易大師在一旁看著累的像牛一樣的陳洛不斷的催促。在訓練麵前,易大師非常的嚴肅,隻要陳洛稍微怠懈,就會拿起鞭子狠狠的抽他。

    “棍頭出好仔,嚴師出高徒啊!”每次被抽,陳洛心中隻有這個想法。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陳洛非常明白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獲,每次他想要放棄的時候,便會想起自己父母的笑容,繼續咬牙堅持著。

    鑒於陳洛的身體生長已經成型,在地球的時候還是宅男一枚,易大師隻能從最基本的負重跑開始。

    陳洛現在每天都承受著極其殘酷的訓練,早上一係列的體能訓練,下午就是無休止的揮劍,晚上就是冥想恢複精神力。易大師看到陳洛手中那把破舊的短劍,實在是於心不忍,便在自己的珍藏中拿出了一把劍送給陳洛。

    薇薇安看著每天不知疲憊般的訓練,暗暗對這個比自己小幾歲的男人表示佩服,就算是學院裏最勤奮的學生,也不過如此了吧。

    按理來說,每天進行如此高強度的訓練,陳洛的身體不可能承受得了。但是薇薇安每天都獵殺各種魔獸用來做食材,陳洛吃完第二天便又充滿了戰鬥力。

    所以說,陳洛現在是痛苦並快樂著。痛苦是因為每天都要迎接易大師的地獄訓練,快樂,是因為他現在的實力提升的很明顯。現在他可以輕鬆的舉起幾百公斤的巨石,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能想象的。

    轉眼一個多月過去了,這天太陽初升,易大師對著眼前的陳洛說道:“從今天開始,我便教你無極劍道。這一段時間的訓練,你的身體素質已經得到一定的提升,是時候學習一些武技了。”

    “是,大師。”陳洛恭敬的說道。

    他想過拜易為師,但是易說他們符文之地現在是陳洛掌控,他們相當於是陳洛的召喚獸,萬萬不可拜師,所以陳洛隻好叫他大師了。

    “嗯,但是你的身體鍛煉也不能停,無極之道,不斷超越,方是無極。”易大師一邊摸著他的山羊須一邊說道:“你知道為什麽我每天都要你揮劍嗎?”

    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陳洛身上的肌肉已經塊塊隆起,皮膚也從原來的黃皮膚變成了健康的土麥色,更增添了一種強健有力的美。

    “這…”被易大師這麽一問,陳洛還真不知道,“還請大師指點。”

    “在我的無極劍道裏,除了一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之外,還有一個雙重打擊。不僅僅要在肉體上打擊敵人,更要在打擊敵人的同時,打擊他們的內髒,甚至是靈魂!”易大師答道,“叫你揮劍,目的就是傳授雙重打擊。隻是你一直沒有領悟他的真諦。”

    易大師之前一直沒說,是因為陳洛的體魄沒有達到要求,現在時機到了,他自然把原因告訴給陳洛。

    陳洛不是笨人,相反還非常的聰明,要不然在地球也不會成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了。

    “現在,你繼續去揮劍。”易大師淡淡的說道。

    陳洛聞言,沒有任何的猶豫,拿著易大師送他的長劍“地隕”揮斬了起來。隻是這一次,他沒有像以往那樣一味的揮劍,他在慢慢的品味著出劍,收劍的各種變化。

    要知道無極劍聖的雙重打擊在英雄聯盟裏可是很強力的技能。真實傷害,無視護甲。在釋放了R技能高原血統之後,配合雙重打擊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這也是無極劍聖雖然被拳頭爸爸削弱了n次,卻依舊統治者召喚師峽穀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