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沒有想到獸神代言人竟然長得如此斯文,更沒辦法想象一個長相俊俏甚至長的有些女性化的男人整天對著一群怪物的情景。

    “你好,談笑是嗎?看到你我可不怎麽好。”陳洛麵無表情的說道。雖然這是他們的首次見麵,但是他卻沒有忘記前幾天被狼群襲擊,差點丟掉小命的事情。

    對於這個想除掉自己性命的人,陳洛可不會對他有什麽好臉色。

    “其實你不必對我懷有如此大的敵意。”談笑並不把陳洛的敵意放在眼內,“我叫狼群去襲擊你們,隻是想看看空間之神代言人的實力。你的實力出乎我的意料。如果可以,我們或者可以結盟,將其他眾神代言人一一擊敗。”

    陳洛對於這個無恥的獸神代言人毫無好感。這個企圖將自己殺死,計劃失敗後又跑來眼前跟自己說對不起,還邀請自己和他結盟。當自己是三歲小孩子嗎?一棍下來再給糖?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陳洛和他結盟,成功把其他眾神代言人擊敗,天知道這個衣冠禽獸會不會在背後給自己捅刀子。

    “謝謝談笑兄的好意。孤家寡人習慣了,喜歡過了自由的生活。”陳洛直接就拒絕了談笑的邀請,“對了,我叫陳洛。希望下次見麵會更愉快。”

    陳洛不是沒有想過找其他眾神代言人結盟,畢竟代言人這麽多,如果要把他們全部都擊敗,那不得累死啊。而且孤軍作戰,更容易成為別人攻擊的目標。

    但是,陳洛知道,絕對不是找這個素未謀麵便想幹掉自己的家夥。

    陳洛說完,完全不看談笑的臉色,帶著維斯一隊人,直接轉身走了。這個站在怪獸背上的家夥,一副高高在上,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樣子實在太討厭了,多看一秒他的臉,陳洛都覺得惡心。

    等到陳洛轉身離開,消失在他的視野之中,談笑仿佛換了一個人似的,溫文爾雅的氣質蕩然無存,相反的是一雙似毒蛇般的眼睛靜靜注視著陳洛消失的地方,滿臉的毒辣。

    “哼,看你能囂張到什麽時候。”談笑說完便驅使著腳下的魔獸,向著魔幻森林深處走去。

    陳洛把他的狼王殺掉,讓他損失了一個強有力的助手。現在他更加需要提升自身的實力,在魔獸森林裏找到更加強大的魔獸,馴服它們。這樣,下次見麵的時候,大概就能把這個空間之神代言人幹掉了吧。

    陳洛離開談笑的視野,才鬆了一口氣,心中對於實力的提升更加的迫切。現在隻是一個獸神代言人,就已經給他如此大的壓力,以後還要麵對更對的終身代言人。

    此次談笑出來跟陳洛見麵卻沒有動手,一是因為談笑自己現在能夠驅使的魔獸並不多,能夠作為一線戰鬥力的更是隻有狼王。二是因為不知道陳洛有沒有後手,自己現在並不是最佳狀態,陳洛身邊有將近十個實力不俗的幫手,動起手來未必是他們的對手。

    談笑在以前屬於他的世界中,就是一個幫會的老大。統治了將近整個國家的地下勢力,連官方都不得不對他肆憚幾分。千萬別被他如沐春風的微笑所欺騙,在他的麵具下,不僅隱藏著心狠手辣,還有著一顆瘋狂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