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當一臉新奇的看著科加斯,她跟隨在空間之神大人身邊這麽多年還從未見過這種奇異的生物。小小的身軀之內竟然隱藏著如此可怕的吞噬能力,就連一向被稱為“大胃王”的蛇類魔獸也根本無法與之相提並論。

    “我從未品嚐過如此美味的獵物。”

    體型變大的科加斯雙目禁閉,仿佛正沉浸在回味之中,看起來極為享受。

    “既然這樣,那就多去狩獵幾隻好了。”

    “真的可以嗎?”

    科加斯喜出望外的望著陳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它看來,如此美味的獵物能有一隻就已經三生有幸了,哪裏還敢奢求更多。

    “當然。”

    陳洛正犯愁自己拿什麽回去應付薇薇安呢,誰讓科加斯竟然吃的那麽幹淨,連根狼毛都沒給自己剩下。正好科加斯現在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要是不讓它多做點貢獻出現,陳洛簡直都對不起自己。

    “太好了。”

    科加斯雀躍不已,暗自慶幸自己的選擇並沒有錯。哪怕它的實力因為召喚的緣故降低了不少也沒有關係。

    誰敢想象,全聯盟裏最凶厲的科加斯竟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簡直不可思議。

    一直到釋放完三次盛宴以後,心滿意足的科加斯足足暴漲了一倍有餘,接近了陳洛小腿大小。而陳洛也帶著一隻處理過的齙牙兔回到了薇薇安身邊開始準備早餐。

    作為一個熟讀各種玄幻小說的傭兵,陳洛對於那些因為一頓燒烤就對主角一見鍾情的女主一向嗤之以鼻。不過出於某種小心思,他還是帶上了諸如食鹽的等調味品。

    不過跟那些小說的主人公比起來,陳洛簡直弱爆了。雖然他也有過幾次野炊經驗,能夠勉強把食物烤熟。但是要說味道嘛,難免就有些不盡人意了。

    “快嚐嚐怎麽樣?”

    陳洛將烤熟的兔肉遞給薇薇安,一臉期待。

    “我發現讓你準備早餐真是個錯誤。”

    薇薇安嚐了一下,很給麵子的沒有吐出來,隻是一把將調料從陳洛手中搶了過去。

    “真有那麽難吃嗎?”

    陳洛顯然被薇薇安的反應打擊到了,拿起自己烤的兔肉,小心翼翼咬了一口。

    “呸,呸。”

    好吧,這下就連陳洛自己也不得不承認這烤肉難吃的有點過分了!

    同樣都是一隻兔子,剩下的兔肉在經過薇薇安手裏以後被烤的滋滋流油,香味四溢,讓人看上去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正當兩人打算美美吃上一頓的時候,一道巨大的黑影突然從陳洛身後的位置竄了出來,直奔兩人而來。

    勁風呼嘯。

    好在科加斯一直都沒有被陳洛送回召喚空間,來自虛空的它第一時間察覺到了危機的降臨,主動迎向那道龐大的黑影。

    “砰!”

    體型好不容易才變大一些的科加斯如同皮球一樣被大力抽飛,狠狠的撞在旁邊的大樹上,震落一地殘枝敗葉。

    這位不速之客赫然是一條身長近十米的巨型蟒蛇,巴掌大的蛇鱗黝黑深邃,粗壯的身軀最少也有水桶般粗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