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收起心中淡淡的失望,開始為薇薇安準備早餐。

    “真是麻煩啊!”

    陳洛頭大如鬥,憑他這副小身板給魔獸送上門去當早餐還差不多。

    沒辦法了,還是把科加斯召喚出來吧!畢竟術業有專攻嘛!要說吃貨,英雄聯盟裏麵應該沒人能比得上他了。

    隨著魔法陣光芒的散去,一道瘦小的身影出現在了陳洛眼前。

    “我去,這是什麽鬼?科加斯什麽時候有兒子了?”

    陳洛被眼前這隻召喚出來的小東西驚的目瞪口呆。就算他知道科加斯在符文之地被召喚出來以後實力會再度削弱,但是也沒必要這麽誇張吧。

    “哦,該死!我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被召喚出來的科加斯顯然也意識到了發生了什麽,惶恐的望向自己的身體。與符文之地當中的那隻龐然大物相比,它現在簡直小的可憐。

    “哈哈哈。”

    叮當自行從星空之戀當中飛了出來,捧腹大笑。

    現在的科加斯體型跟她也差不了多少,原本凶惡的模樣也因體型的改變而生生多出了幾分呆萌之意。

    “叮當,科加斯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啊?”

    陳洛簡直已經不忍直視了。雖然同樣都是力量受到了削弱,但是人家艾尼維亞和卡茲克好歹也是以本來麵目出現的,哪裏像科加斯一樣,連體型都改變了。

    “大人,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您召喚出來的這位英雄的實力應該和它的體型息息相關吧。”

    叮當神情一肅,一本正經的推測道。

    “沒錯。”

    陳洛點了點頭。科加斯每使用一次盛宴吞噬掉對方,體型便會增大一分,實力亦也隨之增強。

    “那就對了。在雙月大陸的召喚法則之下,它的身體被壓製到了等同您實力一樣的大小。”

    “不是吧!”

    陳洛這下可就尷尬了,尤其是在感受到科加斯的眼神以後,更是隱隱感覺到麵皮有些發燙。

    “意外,純屬意外。”陳洛不好意思的說道。

    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召喚能力就將自己擺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上。相反,他更希望聯盟當中的英雄能夠成為和他並肩作戰的夥伴,這同樣也是每一個英雄聯盟愛好者的共同心願。

    “大人,您將我召喚出來有什麽事請嗎?”

    科加斯雖然十分惱怒於自己的變化,但陳洛已經放低姿態了,它也沒法再說什麽。反正隻要有足夠的獵物,它還是可以恢複到符文之地當中的體型的,甚至更新一步也不是沒有可能。

    “當然是為了快速提升你的實力了。”

    陳洛可沒好意思如實相告。要是這時候讓科加斯知道自己把它召喚出來是為了抓早餐,隻怕它寧願被抹殺也不願再受自己的召喚了。

    要知道,虛空生物可沒有好脾氣。

    “哦,對了。科加斯你的盛宴在這裏應該是可以無限疊加的吧。”

    陳洛緊張的看著科加斯,生怕它像在英雄聯盟當中一樣存在著致命的限製。

    “可以倒是可以。不過,依我現在的情況每天最多也就能釋放三次盛宴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