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哪裏知道無極劍聖教給他的第一次訓練竟然會是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隻當是易大師對他的一次考驗。為了能夠提升自己的實力,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的。

    堅持就是勝利!

    陳洛喘息粗重,動作遲緩,往往要許久才能完成一次出劍的動作。顯然他的體力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了。

    實際上,無論是叮當還是陳洛都忽略了一點。這裏是符文之地,而不是雙月大陸,現在的死命堅持陳洛隻不過是他的一道意誌而已,並非其留在外界的肉身。

    與孱弱的身軀不同,哪怕他此刻也會感受到身體的疲憊,但隻要意誌足夠堅定,就一定可以繼續堅持下來。這是外界的陳洛無論如何也做不到的,當身體疲憊到一定程度便會陷入昏迷之中。

    所以,這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對於陳洛來說似乎也並非絕對。

    隨著時間的推移,無極劍聖的目光也由欣賞變成了震撼。不說修行的資質,光是陳洛的這份堅持就足以他在為之動容了。一個毫無根基的普通身軀怎麽可能達到這樣的地步?

    “五百七十六,五百七十七……”

    叮當望著陳洛遲緩的動作,眼中滿是擔憂之色。不過是一次訓練而已,她實在想不通一向性情溫和的陳洛為何會如此拚命。

    難道就為了修行什麽所謂的無極之道嗎?可他明明已經有了空間之神大人賜予的能力啊!就算無極之道再厲害,隻要他和眼前的這個無極劍聖融合一下不就好了?

    陳洛不是不知道這些,但融合而來的能力終究不是自己修行而來的力量,擁有諸多弊端。以他現在的能力就算與無極劍聖融合也不過是個笑話而已,根本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力量。

    或許從前的陳洛有些疲懶,除了競技遊戲以外一無是處。但父母雙親複活的機會就擺在眼前,他怎能輕言放棄?不為別的,就為父母二十年來不求回報的養育之恩!

    ……

    九百九十九!

    一千!

    “太好了,大人,您成功了。”

    激動難耐的叮當一下跳到陳洛肩頭上,一把摟住了陳洛的臉頰。

    “終於結束了嗎?”

    陳洛喃喃自語,始終緊繃的心神終於鬆懈下來,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油然而生。他就是想看看自己能堅持多久,隻要不半途而廢就好,卻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完成了訓練。

    “恭喜你完成了訓練。”易由衷的說道,陳洛的表現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期。

    陳洛嘿嘿傻笑,一雙僵直的手臂連抬都抬不起來。

    “大人,咱們該走了。外麵天都快亮了。”

    “什麽,已經這麽久了嗎?”

    陳洛聞言,不由得怔在了原地。他和叮當進入符文之地的時候雙月大陸不過才剛剛入夜而已,看來是他練劍的時候太過入神,竟然連時間的流逝都沒有發現。

    叮當連連點頭。她必須盡早將陳洛帶回雙月大陸,不然薇薇安遲早會發現異樣,到時候可就麻煩了。

    “那好吧,看來就隻有下次再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