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杜海波一行人,來個護士幫林天處理了下傷口後,林天以為就可以安心休息了,可沒成想,一個警員帶著銀行搶劫案門口的錄像走了進來,交給了高千帆,看著高千帆詭異的笑了笑,並走向了掛在牆上的電視機,林天就知道自己又要被壓榨勞動力了。

    不得不說,這VIP病房收費高也是有原因的,除了電視機外各項設備都很多,電腦音箱都有,還有一台微波爐,可以算得上配置豪華了。

    “我說高局,怎麽說我也是個傷員,你就不能等明天在看這些錄像麽?”

    看到高千帆的舉動,林天有些無奈的抱怨道,

    “哈哈,你剛才不都說是小傷麽?而且時間不等人,不早點找出這幫劫匪,還說不定真讓他們跑了呢,哎,我們警方追蹤劫匪可是24小時不休息的啊!你說是不是啊!老周!”

    見高千帆把話題引向了自己,上來就沒怎麽說話的周晉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

    “哎呦,我說老高,那你們可是拿工資的啊!我就一普普通通的學生,怎麽可能跟你們人民警察比?再說了,我看你們就算24小時不休息不停的工作,你們那效率……哎,也就那樣,我都不想說什麽了!”

    “嘿,我說你小子當跟我杠上了是吧?”

    在來醫院的路上,林天跟高千帆還有周晉聊了一路,也算熟悉了,雖然年紀上林天跟高千帆和周晉差了不少,但是他們互相之間卻有些惺惺相惜起來,所以之間說起話來也沒有那麽客氣,都直呼其名,林天甚至直接喊高千帆和周晉為老高老周。

    畢竟對於林天的人生經曆來說,甚至比年紀長他一倍還多的高千帆和周晉兩人還要曲折,這讓閱人無數的高周兩人,從林天的眼神從看出了與年紀不相仿的滄桑,都對林天產生了好奇,到底是什麽樣的經曆,讓林天這麽一個年紀輕輕大大學生看起來老成無比。

    “要不這樣!我跟你們滬海大學的校長也是老朋友了,你要是幫忙破了這起銀行搶劫案,我讓你們校長給你發個見義勇為獎,老高你們警方也給他發個良好青年獎!”

    一旁的周晉沉思了一下說,

    “這個可以有!”高千帆讚同的說道

    “別這個呀!我可不想要什麽獎啊獎的,我還想低調點呢!”

    聽到周晉的話,林天趕緊反對道,林天卻是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上次高考完的新聞事件就讓他頭疼不已,好不容易才從眾脫身,這次要是真發這麽兩個獎,那可是比上次的影響還大,那這次自己再想低調估計都不行了。

    “我這不就是想先休息下嗎?說的我跟唯利是圖的人似的!我像這種人麽?”

    “像!”“像!”“像!”

    一旁的曲詩陽都跟高千帆和周晉異口同聲的說道,

    “嘿!你們……還是趕緊看錄像吧!這麽多錄像,我還想好好睡覺呢!明天我可是還有軍訓!”

    林天有些無奈的指了指他們三人,知道自己跟他們三個在這個話題上繼續糾纏也不會討到好處,隻能趕緊轉移話題。

    “嘿嘿,這個你就放心吧!你們軍訓的總指揮不就在這麽?還有你們教官也在這!明天讓他們給你特批假期,你就幫我好好破案吧!”

    對於滬海大學的軍訓情況,高千帆也是比較了解的,因為他的兒子也是在滬海大學讀書,今年已經上大三了,說起來還是林天的學長,而且又跟周晉認識,知道滬海大學每次軍訓都是邀請周晉來任總指揮,所以林天的還要軍訓的借口,立馬就被他反駁掉了,而一旁的周晉雖然沒說啥,但是也認同的點了點頭,畢竟相比於軍訓,現在破案才是最重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