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滬海人民醫院的VIP病房裏,林天有些鬱悶,明明今天就是去銀行取個錢而已,居然會碰到銀行搶劫案,要知道這在滬海可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可是自己這一算第一次在滬海去銀行取錢,結果就遇到了,這麽巧合的概率還真是讓林天有些無語。

    更要命的是,自己堂堂一介殺手之王,居然被幾個小小的劫匪的捅了一刀,而且好巧不巧的,正好將自己的褲袋給劃開了一個大口子,自己的那部古老的手機居然就這麽順著這個口子掉了出去,自己還沒發現,知道進入醫院後,林天想起應該跟宿舍打個電話,告訴他們自己今晚不回去的時候才發現的,這可真是一個大大的失誤啊!林天隻能跟教官曲詩陽借了電話,還好自己記憶力好,還記著江川的手機號碼。

    不過林天倒是也蠻慶幸的,還好掉的是那部平時用的手機,要是掉的是另一個口袋裏的衛星移動電話,那可就糟糕了。

    剛跟江川通完電話,就聽到病房外傳來一陣吵雜聲,林天抬起頭往外瞧了瞧,這可是VIP病房啊!怎麽回事?而躺在另一張床上的曲詩陽也好奇的坐了起來。

    這時高千帆正好帶著杜海波夫婦還有杜海波兒媳的父母走了今天,然後用手指了指林天說道,

    “你看,就是坐在床上的那個年輕小夥!他叫林天!滬海大學的學生!”

    聽完高千帆的話,四個老人一窩蜂的跑到林天的床前,嚇了林天一大跳,看到林天有些驚恐的樣子,杜海波抓起林天的手,緊緊握住激動的說,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感謝你的!感謝你救了我們家曉燕啊!”

    “是啊!真是感謝你啊!真是個好青年”

    “好……”

    杜海波四人的話讓林天有些摸不著頭腦,苦笑著說道,

    “伯父阿姨你們這是演的那處啊?都把我搞糊塗了!”

    “嗨,杜老哥你們也別這麽激動,還是讓我給林天解釋一下吧!”

    一旁的高千帆聽到林天的話後,就把杜海波夫婦跟趙曉燕的關係說了一下,然後告訴林天,趙曉燕就是他在銀行救下來的那個孕婦,這才讓林天搞明白。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這個不用感謝我,其實應該感謝我們曲教官才對!”

    林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腦袋,的確,要不是曲詩陽執意要救人,以林天的低調的個性是肯定不會出手的!所以兩對老夫妻的感謝也讓林天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嗯?”杜海波夫婦還有他的親近夫婦這才注意到臨床的曲詩陽,

    “這位?是你的教官?”

    “恩,”林天點了點頭,接著說道,

    “其實都是曲教官的功勞,我也就幫了點小忙!”

    “哦哦,原來這位是你的教官啊!我還以為是你女朋友麽!”

    聽到林天的解釋,杜海波笑著說道,惹的曲詩陽一陣嬌羞,連忙解釋道,

    “我不是他女朋友,老先生你也不用感謝我,我是一名軍人,救死扶傷是軍人的天職!”

    “好好好!真不愧是我們華夏的子弟兵啊!勝而不驕”杜海波連說三個好字,

    “光說好有什麽用?還不幫人家把醫藥費都免了?”一旁的沈玲嘟囔道,

    “對對,不過醫藥費不能免,這可是國家的財產啊!這樣吧,老高!他們兩人的醫藥費都由我報了!怎麽說我也是院長,這點錢還是出得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