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病房在滬海市人民醫院的十三樓,占據了半個樓層,裝飾的雖然說不上有多豪華,但是各項設備卻是非常的齊全,在整個華夏國內也算得上頂尖水平,隻是這裏的費用也是遠遠高於普通的病房,一般的家庭還真住不起,所以跟擠滿了都要住走廊的普通病房相比,這裏也清閑了不少,入住率剛剛過半,當然這裏的病房本來也就不多,而且都是單間。

    由於曲詩陽並沒有受傷,警方為了節省費用,就讓醫院在本來的單間內多加了一張床,讓林天和曲詩陽住在一起,雖然男女有別,但是在醫院的病房本來就不分男女,所以林天也不好多說什麽,而且他也知道自己這點小傷其實來擦點藥就行了,之所以這麽大張旗鼓,無非就是因為需要林天幫忙。

    隻不過高千帆在跟周晉一起上來的時候,卻碰到了一個熟人!正是滬海人民醫院的院長杜海波!雖然不在一個係統內,但是兩人年紀差不多,而且還住在一個小區內,所以高千帆和杜海波認識十幾年了,平時周末還經常一起下下棋釣釣魚。

    十三層除了VIP病房,還有急診室和幾個檢查室,而在去VIP病房時正好經過急診室。杜海波此時正麵露焦急之色,在急診室外麵走來走去,身邊的椅子上坐著一男兩女,年紀跟杜海波差不多,跟杜海波一樣都麵色緊張,兩個婦女互相抱在一起,好像在念叨這什麽,其中一個婦女高千帆一眼就認出是杜海波的夫人,因為高千帆也去過杜海波家做過幾次客,所以也認識杜海波的夫人,她是一名大學教授,隻不過現在已經退休了。

    跟林天揮手示意了一下,讓下屬先推林天曲病房,高千帆踱步來到了杜海波身邊,也不知道杜海波因為什麽事情這麽焦急,居然沒有發現高千帆站到了身邊,隻不過看著急診室上那閃亮的紅燈,高千帆皺了皺眉頭,知道肯定沒好事,突然想起杜海波的兒媳好像懷孕好幾個月了,難道……

    “老杜?出啥事了?”

    “老高……”

    高千帆的話嚇了杜海波一大跳,甚至連坐在椅子上一男兩女也才意識到身邊多了個人,都抬起頭來看了看高千帆,而杜海波的妻子沈淩一下子認出了穿著警服的高千帆,趕緊站了起來,高千帆這才發現沈玲居然淚流滿麵,顯然受了什麽刺激,而沈玲則一邊哭一邊跟高千帆說道,

    “高局長啊!你可要為我們家曉燕做主啊!那殺千刀的劫匪,啊……”

    話還沒說完,居然放聲大哭起來,而身邊的那個婦女則趕緊安慰起沈玲來,

    “別哭了!哭什麽哭!哭有用麽?”強忍著心裏的悲傷,杜海波對著妻子訓斥道,

    “你凶什麽凶?”聽到杜海波的話,沈玲也不甘示弱的反擊道,

    “你有本事去跟那些劫匪凶啊!啊……,我可憐的曉燕,要是曉玲有什麽三長兩短,我饒不了你這個老東西!”

    “你!你……”

    雖然兩人的話斷斷續續,但是高千帆卻也聽出了門道,看來也跟今天的銀行搶劫案有關啊!難道杜海波的兒媳當時也在銀行?可是之前下屬匯報人質都安然無恙啊!難道杜海波兒媳遇到了從銀行逃出來的劫匪?發生了什麽波折?想到這裏高千帆心裏也著急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