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不會?那幫匪徒啊,真是太猖狂了!抓到以後一定要統統槍斃了!隻是可惜了那個見義勇為的小夥,雖說他救下了院長兒媳,但是由於受到過渡的驚嚇,有流產的跡象,我記得院長兒媳現在是七個月的身孕,還是有點早啊,也不知道能不能吧孩子搶救下來,這不正在我們樓上急救麽?估計現在最著急的就是院長吧!一幫領導和專家都在急診室外待命呢!所以你呀就別抱怨了!”

    “嗯!”

    年輕護士想到還在急診室的院長兒媳,還是那生命未卜的見義勇為小夥,頓時來了精神,不就是錯過一次約會麽?有什麽大不了的!

    ……

    “阿嚏!哎!也不知道那個小姑娘在想我了!這是耽誤事啊!好好的一個周末,就這麽白費了!”

    年輕護士和護士大姐正聊天的時候,一輛武警衝鋒車駛進了滬海市人民醫院的大院,坐在車內的林天打了個噴嚏,摸了摸鼻子打趣道,

    “哼,還有心思想小姑娘啊!能活著回來你就慶幸吧!”

    坐在另一邊的曲詩陽看著林天,忍不住打擊道,

    “哎,我說曲教官,你怎麽不懂得感恩呢?還說什麽能回來我就慶幸吧!該慶幸的是你知道麽?你看今天坐在那輛車上的要不是我,你就讓你這幫豬一樣的隊友坑了知道麽?”

    “咳咳……”

    坐在一旁的高千帆和周晉忍不住咳了兩聲,都麵露尷尬之色,正如林天所說,如果按照他們警隊拆彈專家的辦法,今天曲詩陽還真回不來了。

    而林天也突然意識到了現在不是自己和曲詩陽兩個人,身邊還有兩位警隊和軍隊的大佬,頓時連忙擺手說道,

    “哎哎哎,我剛才那個豬一樣的隊友,可是不是說兩位首長啊!我……”

    “嗨,沒什麽!這位小哥說的是!”

    高千帆畢竟當了這麽多年的警局局長,這點去讀還是有的,阻止了林天的解釋,同時有認真的打量了林天一番後,悻悻的說道,

    “今天還多虧了小哥的那位朋友啊!沒想到在拆彈這方麵居然有人勝的過我們局老張啊!而且聽她的聲音還聽年起,不知道小哥你那位朋友有沒有興趣來警隊發展啊?這個待遇方麵嘛!放心就行了,我肯定以警隊專家最高的標準來定!”

    林天這才明白,原來這個高千帆是想挖牆腳啊!

    “咳咳咳,我說老高啊,你們警局專家最高標準好像也不算高吧?也是有限製的!可是比我們軍隊的專家待遇低不少啊!”

    聽到高千帆的話,周晉在一旁咳嗽了兩下,不慌不忙的幫林天解釋道,

    “好你個老周?你這是想跟我搶人才是吧?你……”

    “你什麽你!什麽搶,別說那麽難聽,我這叫誠邀!懂麽?誠邀!”

    “這不就是搶麽?啊你!”

    “搶是搶,誠邀是誠邀!這是兩碼事,而且去你們警隊和去我們部隊都是為國家服務,不一樣麽!”

    林天還沒答話,高千帆和周晉兩個人反倒嗆了起來,看到一旁的林天和曲詩陽有些目瞪口呆,尤其是曲詩陽,這還是平時威嚴的周師長麽?這整個就是一副老流氓的樣子啊!

    “好了好了!您二位就別吵了,能聽我說一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