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滬海市郊區的一棟豪華別墅內傳出一聲玻璃撞碎的聲音,接著傳來一聲怒喝聲,

    “怎麽回事?店被人搶了都不清楚情況?還是警方派人來通知才知道的,你們都幹什麽吃的?”

    與這棟別墅豪華的外表不同,別墅內的裝飾極其古樸,此時一位頭發花白的老者正坐在一張極其名貴的黃花梨木椅上,怒視這站在自己麵前的三人。

    站在老者麵前的三人,其中兩人年紀都是大約二十五左右,從樣貌上看應該是一對兄弟,被老人訓斥的低著頭,不敢有一句反駁,兩個年輕人的身前是一位年約五十的中年男子,而兩位年輕人跟他的樣貌都有些相似,很顯然兩個年輕人跟這個中年人應該是父子關係。

    “爸,這真怪不了皓然和皓白,事發時店裏突然沒電了,皓然也聯係過值班的店長,說那邊正在搶修,結果後來發生了銀行搶劫案,皓然也聯係過店裏,店長說沒有發生意外,誰知道……”

    “誰知道?不要給我找任何借口!我隻要結果,結果呢?到底有何損失?”

    聽到老者的問話,中年人和兩個年輕人的臉色瞬間變得非常難看,兩個年輕人低頭互相看了一眼,而中年人說話也變得吞吞吐吐起來,

    “這……這……”

    “這什麽,到底損失了多少!我司徒南天還沒老,承受的起!說!”

    聽到老者的話後,中年男子一咬牙,

    “爸,珠寶店並沒有什麽損失,隻是別搶劫了幾條名貴的珠寶項鏈,但是……但是,地下室的上古玉佛,還有那一疊資料都……都被……”

    說道最後,中年男子已經實在說不下去了,因為他也明白不僅僅那個上古玉佛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那疊資料,因為那幾乎關係到家族的生死存亡!

    “什麽?!”

    聽到中年男子的話,老者驚得從座椅上站了起來,雖然老者頭發花白上了年紀,但是身手卻非常的敏捷,而且雙手上布滿了老繭,顯然是練家子。

    “上古玉佛和那些資料都遺失了?”

    “恩……”

    中年男子耷拉著腦袋,不敢正視老者的目光,怯懦的回答道。

    “混賬!”

    老者大喝一聲,左手猛地抬起,狠狠地拍在身邊的黃花梨桌子上,“嘩”桌子的一角被老者啪的稀巴爛,破碎的木屑散落了一地,嚇得中年男子和兩個年輕人都禁聲了。

    “查!查!查!給我狠狠的查!挖地三尺也要給我查出這幫劫匪的來曆!動用白道和黑道上所有的人手,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查出來誰敢在我司徒家頭上動土!”

    說完後老者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力氣,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老者仿佛一下子蒼老了十多歲,望著站在自己麵前的三人,有些怒其不爭但卻又無可奈何,隻能感歎道,

    “明博,還有皓然、皓白,我老了,以後司徒家和整個洪幫就隻能靠你們了,那份資料可是關係到我們整個司徒家的生死啊!你們盡力去查吧,千萬不要讓那份資料落到你二叔的手裏啊!不然……哎!”

    “爸,你放心,我一定將那份資料追查到!無論是誰,我都讓他死無葬屍之地!”

    聽到老者的感歎,中年男子惡狠狠的說道,然後朝身手的兩個年輕人使了個眼色,一同離開了別墅。

    ……

    在警方和交通部門的緊急協調下,最終在滬海市和浙江省的交界處清理出一條循環的方形路線,而林天可以在這一塊區域把悍馬的車速保持在一百以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