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安琪沉思了幾分鍾後,發出一聲驚呼,

    “怎麽了?”

    林天趕忙問道,

    “沒……沒什麽!隻是這顆炸彈,嗯,有些辣手啊,這是俄國最新研製的EXB-2移動型炸彈,炸彈的體積並不大,但是威力卻非常大,而且還具有一些智能,比如說可以測量汽車的車速來控製炸彈!”

    “那你到底能不能拆除?”

    “嘿嘿!我是誰?有我拆不了的炸彈麽?你別著急,這個炸彈拆起來比較複雜,我需要一些時間!”

    “恩,好”

    “等一下!”

    聽到安琪和林天的對話,曲詩陽插嘴道,

    “林天,你能不能讓她聯係一下警方,我想先通知警察,讓他們先對可能是人質的劫匪展開搜查,同時讓警方派一輛車來,將我們車上的其他人質接走,再進行拆彈,而且也可以請警方派拆彈專家過來,畢竟通過通訊指揮會有一些偏差,我怕……”

    “怕姑奶奶不小心拆錯了,炸死你們吧?!”

    安琪沒好氣的說道,

    “喂!你要是不相信姑奶奶的水平,你就另請高明吧!要不是我擔心林天的安危,才懶得理你們這幫無能警察呢!”

    聽到曲詩陽的話,安琪已經將曲詩陽當成了一名警察,而對於曲詩陽懷疑自己的專業技術,安琪當然有些惱怒。

    “你!”

    “好啦好啦!別吵了!”

    林天見兩女居然吵了起來,趕緊打斷她們,

    “曲教官言之有理,那就按教官的話來做吧,安琪!你聯係下警方,不過我擔心警方不會相信我們的話,所以你把電話接到我這邊來,由曲教官跟他們說吧,讓他們派點人過來支援一下,而且我還在一名劫匪的身上放了一個追蹤器,說不定也能追蹤到劫匪!安琪你另外查一下追蹤的信號,送佛送到西,這當是做一次好人!幫一下警察吧!”

    ……

    “高局,有人通過網絡電話找您!”

    警方的指揮車內高千帆和周晉正緊張的商討了追蹤劫匪的對策,這是一旁的一名警員對高千帆說道,

    “找我?對方是誰?”

    “不知道,很奇怪,無法追蹤到對方的號碼?”

    “什麽?”

    高千帆有些詫異的結果了電話,

    “喂,你是哪位?”

    “高局長?嘿嘿,高局,我是今天給你們報警的!”

    聽到電話裏傳說清脆的女音,高千帆有些有些摸不著頭腦,

    “感謝您的報警電話,隻是我們現在正在對劫匪進行追蹤,如果您是想要警方的獎品的話可以聯係我們的後勤,電話是……”

    “高局,你怎麽這麽心急,就不能把我的話聽完麽?”

    “你……”

    被對方打斷自己的話,高千帆本來就因為今天的劫案有些腦花,頓時就差點爆發,

    “高局,你就不想聽聽那輛劫匪悍馬上的人質的話麽?”

    “高局,我是奴屬南方軍區第二軍第七師團的二級士官,我叫曲詩陽!”

    “嗯?!”

    在高千帆的一聲詫異中,電話中又傳出一個女聲,說話的正是曲詩陽,

    “詩陽?”

    高千帆手裏等等手機是免提模式,聽到曲詩陽的話,一旁的周晉也驚訝的出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