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名拆彈專家被調來後,經過十幾分鍾的緊急處理,結果發現這些炸彈也不都是真的,有一些隻是假的混淆視聽,真正的炸彈隻有五顆,但是都比較辣手!拆起來需要費不少時間!

    “老周……”

    高千帆感到心裏有些無奈,感到自己對這種情況應付不來的,隻好向身邊的周晉求救,

    “高局,有什麽需要我的人幫忙的麽?”

    “恩,老周,你看我們現在該如何處理這起劫案?畢竟這方麵你的經驗比我多!”

    周晉垂頭思考了一段時間後,右手握拳狠狠地拍了拍左手手掌後,歎了口氣道,

    “高局,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保證人質的安全,銀行裏的這幾個炸彈的拆除是重中之重,而對於劫匪的那輛車,畢竟劫匪手裏還有人質,我們可以先通過沿路的攝像頭對劫匪的汽車進行觀察,同時安排偵查人員進行跟蹤,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防止劫匪對人質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還有就是需要對銀行這裏進行仔細搜查,我心裏總是怪怪的,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是一直沒有摸到頭路來!”

    “嗯!”

    按照周晉的建議,高千帆迅速開始對下屬布置起任務來。

    ……

    “臥槽,原來是這麽回事!”

    悍馬車內,林天手握雙拳狠狠的敲了下方向盤,心裏的所有疑點頓時都明朗起來!

    “滴滴滴……”

    曲詩陽身上的那顆炸彈此時也突然響起了警報聲,而林天趕緊將車速提升到一百公裏以上,警報聲這才得以接觸。

    “林天,到底是怎麽回事?”

    曲詩陽皺著眉頭詢問道,她雖然也看出有些不對頭,但是依然沒有想明白!

    就在剛才,那名叫刀仔的劫匪用槍指著林天的頭,讓他十分鍾後將車速調高到一百公裏以上,不然曲詩陽身上的炸彈就會有一顆紅燈亮起,隻有在十秒內內立即將車速調高一百公裏以上,這個紅燈警報才會解除!

    緊接著林天就看到從車後箱有一名“人質”被退了出去,人質在路上滾了兩圈後就爬了起來,然後迅速逃離了,而在他逃離前瞄了悍馬車一眼,就是在這一瞬間,林天通過悍馬的後視鏡看清了他的麵容,他哪是什麽“人質”,分明就是劫匪刀仔!而這一瞬間林天想通了所有的疑點!

    “我想車裏已經沒有劫匪了,車後箱的應該全是人質!”

    “什麽?”

    聽到林天的回答,曲詩陽有些心驚,

    “怎麽會?”

    “怎麽不會?這幫劫匪還真是聰明,將我們所有的人質和警方人員耍的團團轉!我想現在所有的劫匪可能都已經逃離了吧!就剩我們還被警察跟蹤著,可是警方卻不知道他們跟蹤的隻是一輛載著人質和炸彈的悍馬而已!”

    接著林天便將自己的猜測跟曲詩陽說了一遍,曲詩陽聽完以後也有些目瞪口呆,甚至忘了身上還有一個要命的炸彈!

    “不會吧?那這幫匪徒也太……”

    “太膽大了吧?還別說,最危險的方法就是最安全的方法,連你聽到後都不敢相信,那警方會有懷疑麽?不會!唯一讓我有些想不明白的就是這幫劫匪到底是什麽目的?因為用這種方法脫身的話,那麽他們肯定帶走不了太多的錢,而且在銀行大廳的時候,我也發現這幫匪徒的目的似乎也不是錢!不然他們早可以在警方來之前就脫身了!”

    “而且我估計他們的人說不定已經離開華夏了……”

    林天的話讓曲詩陽陷入了沉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