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光輝”事跡已經被在宿舍樓裏傳開的事情,林天則是一概不知,而且林天現在也沒有時間去關心這些,畢竟自己的車上可是帶著一個實實在在的炸彈啊!

    以林天的眼力自然能判斷出,被綁在曲詩陽身上的這顆炸彈的威力並不小,如果是在市裏爆炸,估計會造成不少的人員傷亡!這讓林天心裏不禁產生了大大疑問,這幫劫匪到底是什麽身份?居然能將這麽一大批重型武器遇到滬海來,即使是他自己的組織,林天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而讓劫匪刀仔有些意外的則是林天的車技,從銀行開出來後,為了防止炸彈被引爆,林天一直將車速保持在六十公裏上,之前還曾擔心因為市裏的擁堵,速度達不到而會把炸彈引爆的他都有些想稱讚起林天來。

    畢竟事關性命,林天現在什麽都顧不得,隻想趕緊將車開出市區,隻要出了市區,將速度保持在六十公裏以上就非常輕鬆了,但是市裏去不同,如果萬一遇到紅綠燈堵車,那自己的小命可就不保了!

    不過林天到也還算幸運,經過了三個十字路口都暢通無阻,雖然闖了一個紅燈,但是也並沒有堵車,隻不過林天的在市區高速飆車還是引起了一些老司機的不滿,紛紛鳴笛表示抗議,還有一個駕著一輛奧迪R8敞篷跑車的青年,還跟了上來,跟林天駕駛的悍馬並駕齊驅,不停的按著喇叭口裏不斷罵著。

    而劫匪刀仔把車窗打開,將手槍伸了出去後,嚇得對方一家緊急刹車加拐彎,直接撞到了路邊的路基上。

    ……

    “什麽?車向南方開去了?那銀行那邊現在是什麽情況?我需要你立馬進入銀行給我打探清楚!但是記住!一定要小心!防止還有留下的劫匪!”

    已經撤離銀行很遠的指揮車內,高千帆聽到下屬的囑咐道,有些吃驚,心裏也明白過來劫匪所謂的安排快艇船隻,不過是個障眼法,擾亂他們的視線,為自己的逃脫增加一份希望,而小心謹慎的他卻不小心中了圈套!

    但是高千帆也知道後悔也沒用,而且劫匪也說了,車上還帶著一些人質,隻有等他們真的脫困了才會放走這些人質,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確定銀行內的人質安全!

    雖然已經將所有的人都撤離了銀行附近,但是謹慎期間,高千帆還是安排了一位經驗豐富的偵查人員藏身銀行附近觀察劫匪的動向,等劫匪的車開離了銀行,高千帆就下命令要求他進入銀行觀察一下情況。

    而站在一旁一直沒怎麽吭聲的周晉突然眼皮跳了一下,雖然歲數上高千帆要比周晉大上不少,但是實際上在作戰經驗上卻是周晉更勝一籌,畢竟滬海市多年來從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劫案,高千帆身份局長已經有些養尊處優,而周晉經常帶隊執行反恐任務,在實戰方麵的經驗比高千帆多的不是一星半點。

    隻不過畢竟在這裏不是他周晉的地盤,他隻是負責過來對高千帆進行援助的,而高千帆身為滬海市警察局局長,自然也有自己的高傲,所以周晉一直是冷眼旁觀,隻是在高千帆對他詢問意見時,才說幾句,但是聽到高千帆對前方偵查人員下達的命令後,周晉明顯感到有些不對勁,雖然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