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麽叫?跟誰占你便宜似得!”

    上官燕其實比江川三人大不了幾歲,而且雖然交往過一次男朋友,但當時也僅限於拉拉手,吻都沒接過,更別說見到男人的裸體了,看到諸葛明的裸體後,頓時臉上紅暈起來,

    “當然是你啦,老師!你不知道男生宿舍女士止步麽?”

    “我……”

    讓諸葛明說的有些啞口無言,其實這倒也真不怪上官燕,上官燕本來正打算跟閨蜜一起出去逛街吃飯,突然接到學校領導的電話,說是出現緊急情況,學校附近的銀行發生特大劫案,讓每個班級的班主任都去查一下自己班級的學生,並禁止他們出校門,最好能都留在宿舍裏!

    上官燕慌慌張張的跑去女生宿舍查了一下後,發現除了還在住院的朱曉衛,其他的女生都在宿舍,跟她們傳達了下校領導的命令後,上官燕又慌慌張張的跑來了男生宿舍!

    林天班級的男生都住在四樓,而林天的宿舍有正好在樓梯口邊上,剛一上樓梯,上官燕就聽到江川三人叫嚷著要出學校,想都沒想就出來喝止,隻是沒想到諸葛明剛從穿上趴下來,隻穿了一條內褲,還沒來得及穿衣服!

    而見到上官燕來禁止學生出校園,江川也意識到了這次劫案的嚴重性!

    “老師,你已經知道學校附近銀行發生劫案了?你了解不了解情況?到底嚴重不?有沒有人員傷亡?”

    “你問那麽多幹嘛?該關心的你就去關心,不該你關心的就不用你關心!留在宿舍不準出去湊熱鬧!”

    聽到江川一連串問了這麽多問題,上官燕有些不滿的說道,

    “可是……可是,我們老大還在那家發生劫案的銀行啊!”

    諸葛明在一旁抱著被子,嘟囔了一句,

    “什麽?你們老大?誰?”上官燕聽到後驚呼道。

    “林天!”江川三人整齊劃一的回答道,

    聽到三人的回答,上官燕頓時慌了陣腳,林天畢竟身為學習委員,上官燕還是認識的!

    “你們怎麽知道的?到底怎麽回事?他給你們打電話?”

    上官燕有些擔心的問道,

    “不是的,上官老是,八班的張曉東之前也在銀行,他也被劫持了,但是後來經過警方的談判被放了出來,但是……”

    祝龍趕緊將之前自己聽到的跟上官燕講了一遍,而上官燕聽完後,眉頭皺的更近了,因為按照張曉東說的,林天為了救一個小女孩,在銀行裏跟劫匪發生了衝突,被劫匪的綁起來了,那肯定會有生命危險,這讓上官燕不免擔心起來,雖然跟這批新生還不算熟悉,但是畢竟身為一名教師,對於自己的學生上官燕是非常關心的。

    這時候旁邊的一個宿舍門也打開了,紀偉跟他的三個舍友走了出來,紀偉剛才在宿舍聽到外麵有女人說話,仔細一聽後,他聽出說話的正是他們的班主任上官燕,就趕緊穿好衣服,打扮了一番後推開了宿舍門。

    “哎呦,上官老師,什麽風把你吹來了?嘿嘿”

    看到紀偉一副虛偽的樣子,江川三人就有些惡心,江川還好一些,諸葛明直接將連別到一邊去,而祝龍則是低聲的罵了一句“奸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