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你沒事吧?”

    曲詩陽坐在悍馬的副駕駛上有些焦急的對林天問道問道,與其說是坐在副駕駛上,不如說是被綁在副駕駛上此時的曲詩陽的上半身被套著那件“炸彈”製成的黑衣,雙腳和雙手都被綁了起來,雙手被固定在車子的座椅上,她的脖子也被纏在了座椅的靠背上,樣子看起來狼狽極了。

    隻不過此時的林天更加狼狽,剛才因為劫匪的喝止,幾名悍匪並沒有開槍,但是不代表他們心裏不恨林天,尤其是那名光頭悍匪和叫阿龍的悍匪!一個人是被踢中下體,另一個是被林天的飛刀差點斬斷一條手臂,兩天心裏是那個恨啊!

    在將林天推到悍馬車裏的時候,兩人都對林天進行了一陣毆打,而劫匪的首領也看他們沒有對林天造成太大的傷,就沒有製止,林天在後背和腹部都收到了重重的幾拳!整個後背都火辣辣的,更要命的是頭部被用槍托狠狠的砸了一下,讓林天差點暈過去。

    就在林天暈暈沉沉的被塞上駕駛室後,把林天綁在駕駛椅上,阿龍心裏還是有些不解氣,畢竟他受的傷最重,將林天的那柄飛刀狠狠的插件了林天的左腿上。

    “嘶!”

    林天本來有些昏沉的腦袋頓時清醒了起來,但是還是緊緊咬住牙,沒有大叫出聲!林天的心裏充滿了無奈,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沒想到自己這個堂堂排名世界第一的殺手居然會被幾個小小劫匪給毆打了!這要是傳出去豈不是要被笑掉大牙?

    看到旁邊曲詩陽有些焦急的目光,林天心裏一暖,

    “沒事,還死不了!”

    “嘿嘿,但願你還沒死!”

    駕駛室後麵傳來一陣的笑聲,聲音有些尖銳,讓林天感覺說話的人肯定是個不男不女的怪人!

    回頭一看,說話的正是一直跟在劫匪首領後麵的那個身材有些矮小,但是卻十分壯碩,名字好像叫刀仔的悍匪!

    因為林天發現這個人應該是這幫劫匪中身手最高的一個,所以林天一直對他比較留意。

    “走,開車,從正門從出去,朝南走!”

    刀仔調整好姿勢後,用槍指著林天說道,

    “走?你不怕外麵的警察?”

    林天被塞上悍馬有一段時間了,他並不知道匪首與警方已經談判好了,他甚至沒有想到這幫劫匪會這麽快就搞定警察。

    “嘿嘿,這你就不用管了,還是好好開車吧!汽車啟動後,趕緊將速度提升到六十碼以上,不然你小女朋友身上的炸彈就會爆炸,這個炸彈是由車速決定什麽時候爆炸的,車速低了,我們都會被炸死,”

    聽了刀仔的話,林天頓時心裏一驚,但是卻也有些明朗,雖然林天看不到駕駛室後麵的情況,但是聽聲音應該除了刀仔外,沒有其他的劫匪了,所以林天已經知道自己開著悍馬出去,隻不過是為了吸引警方的注意力,好給其他的劫匪爭取逃脫的機會。

    但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林天即使心裏明白,卻不打不按照刀仔的話去做,而且也無法通知警方!隻是心裏默默念叨著,希望警方不要將自己當成劫匪,一炮轟爆這輛悍馬就好!

    ……

    “不好了!出大事了!老大被劫匪綁架了!”

    滬海大學內,11棟宿舍樓四樓404宿舍的門被慌張的推開了,還躺在床上睡得昏天暗地的諸葛明和江川,睜開還有些迷糊的眼睛,看著闖下慌慌張張跑進來的祝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