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局長!對於我的表演還滿意麽?”

    “你!欺人太甚!”

    “哈哈!”

    麵對對講機裏匪徒挑釁般的語氣,高千帆有些氣急,但是卻又布置說什麽,畢竟對方是劫匪,而不是自己的手下!自己無論說什麽對方都是不會聽的。

    “高大局長,這才隻是剛開始而你,你什麽氣嗎!別忘了我手裏可是擁有61名人質哦!哦,不對,現在是60名了!”

    “你到底想怎麽?”

    高千帆幾乎咆哮的對著對講機喊道,

    “你想要的錢我已經在給你們籌備了,但是時間太緊了!我們還沒來及的籌備到那麽多!你必須給我一個小時!”

    “沒有一個小時!下次給你們五分鍾!”

    “不可能!不可能!你就算五分鍾後殺了所有的人質我也隻能跟你說不可能!別再用人質的性命威脅我!否則大不了我這個局長不做了!下令強攻,你試試,我一把年紀了,這個責任我擔得起!你們別得寸進尺!”

    高千帆這次真的怒了,而聽到高千帆的話,對方也沉默了,

    “嗬嗬,高局長,時間不會改變,但是條件可以調低一下,五百萬,隻要五百萬就可以,你把錢立馬打到賬戶,但是還有一個附加條件,就是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立馬撤離銀行!一個都不能留!那些埋伏在暗處的狙擊手也都撤離,我在外麵也有監視的手下,高局長你別跟我玩手段,想要人質沒事就把所有人都撤離,我隻謀財不害命!隻要你們放我們離開,所有人質我都可以不傷害的放他們離開,為了表示我的誠意,一會兒我會釋放二十個人質離開!希望你也別再激怒我,否則就真的如你所願,我會讓這裏血流成河!你隻有五分鍾的考慮時間!”

    不等高千帆回話,劫匪就掛斷了對講機,高千帆皺了皺眉眉頭,對方把要求降低了一半,可是怎麽就這麽準,正好是自己籌集到的數目呢?

    可是高千帆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考慮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從對方的話裏聽出了對方的底線,如果自己這次真的不去執行,肯定是要跟對方撕破臉皮了!

    就在這時,銀行的大鐵門打開了,一幫人質被蒙著麵,雙手被綁在後麵,一窩蜂的從銀行跑了出來,因為被蒙著麵,有幾個人質在奔跑的過程中還被台階絆倒,摔在了地上,可是依然挪動著身體,費事的爬了起來,想要趕緊逃離銀行門口。

    “快快快,保護人質,監視銀行內劫匪的動向!”

    高千帆對著手下火速吩咐道,同時也安排一部分人手從銀行現場徐徐的撤離,劫匪敢跟他打賭,但是高千帆可不敢接賭啊,畢竟這賭的可是幾十條人命!

    隻不過從銀行衝出來的人質們,根本不顧警察的阻擋,解開綁著雙手的繩子後,一把撕開套在頭上的麵罩,大部分人都被嚇的哭了起來,畢竟安逸的生活過慣了,這種生死劫難都是第一次遇到,就像劫後餘生一樣,顧不上周圍的人的目光,嚎啕大哭起來!

    也有的人質的家屬早已聽到消息焦急的等在外麵,看到自己的親人活著被放出來,都趕緊圍了上去,抱在一起都激動的哭了起來。

    高千帆安排了一批警察過來對人質進行安撫工作,同時也想通過人質來了解一下銀行內部劫匪的情況,隻不過大部分人質都神色黯然,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想要跟他們了解內情是很困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