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老周!你別說了,我不可能下這樣的命令!我知道你手下的兵都是精英,我也知道你身經百戰,不是我這樣養尊處優的局長所能比的,但是我更需要考慮的是市民的安全啊!”

    “老高,你……”

    在作為臨時指揮室的衝鋒車內,傳出了激烈的爭吵,衝鋒車內正在緊張的進行監視的幾個小警察都麵麵相覷,生怕兩位大boss的怒火蔓延到自己身上。

    正在激烈的爭吵的兩人正是滬海市警察局局長高千帆和在滬海大學帶兵訓練新生的周晉,身處兩個不同的係統,高千帆和周晉並不是太熟,但畢竟都是滬海市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彼此之間也有一些了解。

    周晉來到現場,對情況進行了一定的了解後,就跟高千帆提議,借一些裝備給他手下的兵,然後在跟劫匪談判的時候,由他帶隊,領著手下十幾名最優秀的兵對銀行展開強攻,周晉並沒有告訴高千帆他有一名手下可能被困在銀行內,可以裏應外合,說不定能一舉拿下這幫劫匪。

    可是卻沒曾想,遭到了高千帆的強烈反對,但是周晉卻也能理解高千帆的苦衷,畢竟對他來說保護好人質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更何況他隻是來進行援助的,高千帆才是現場最高指揮官。

    “局長!”

    兩人正在爭吵時,指揮室內的一名警員突然驚呼道,

    “局長,劫匪跟我們取得了聯係,要求跟您通話!”

    聽到警員的匯報,高千帆也顧不上跟周晉爭論,立馬走了過去,接過警員手中的對講器,而一旁的周晉也皺著眉頭走到了高千帆的身旁,現在已經沒有必要跟高千帆爭論了,因為劫匪已經跟外麵進行聯係了,說明他的提議已經喪失了先機,再沒有行動的價值。

    高千帆將對講機調成免提模式,使周圍的人都能聽到後,低聲的說道,

    “喂,不管你們是什麽人!你們的行為已經對整個國家人民的財產和性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我勸你們還是繳槍投槍,我會跟上級爭取寬大處理,否則你們隻有死路一條!”

    雖然不同意周晉的提議,但是高千帆卻知道自己不能跟劫匪們示弱,否則劫匪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嗬嗬,周大局長,說這麽多廢話幹嘛!不要跟我說什麽大道理,我沒時間聽!你也沒時間,不跟我們配合點的話,我十分鍾就殺一名人質,那麽現在你能好好聽我說條件麽?”

    如果林天在這裏的話,一下子就能聽出說話的人正是劫匪的首領!

    聽到劫匪的話,高千帆皺了皺眉頭,這個劫匪居然聽聲音就認出了他,說明不是一般的劫匪,說再多的道理也是無用,便索性不再多說,

    “說吧,你們有什麽條件!”

    “一千萬美金!立馬籌集一千萬美金,我會給你一個瑞士銀行的賬號!將錢打倒這個賬號裏,我會釋放一批人質,”

    然後跟高千帆說了一個銀行賬號,

    “記住哦,這是瑞士銀行的賬號!”

    “一千萬美金?可以”高千帆沉思了下後低聲說道,“但是一千萬美金畢竟不是小數目,我需要時……”

    “十分鍾!就給你十分鍾的時間!不要跟我拖延時間,一千萬美金並不多,對滬海市來說應該很輕鬆!我需要你們的誠意!不然!哼哼,你們銀行樓上看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