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麵的劫匪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趕快交出武器,舉手投降!不要再做無謂的掙紮,爭取寬大處理!”

    “裏麵……”

    銀行外,十幾輛警車已經一字排開,將銀行團團圍住,一個身材有些臃腫,身上的警服都快被撐破的胖子舉著一個擴音器大聲的喊道,殊不知銀行裏麵正進行著一場驚心動魄的廝殺!

    “嘟嘟嘟”

    一陣機槍掃射的聲音從銀行內傳了出來,嚇得正拿著擴音器演講著的胖子警察一個標準的狗刨動作,鑽到了警車的底下!敏捷的身手跟他那臃腫的身材一點都不相符!

    而其他正躲在警車後麵,防止劫匪衝出來到警察也都是腦袋一縮,躲在了警車後麵,生怕被射到。

    “怎麽回事?”

    聽到銀行內傳來的槍聲,在一輛作為臨時指揮室的衝鋒車內,一名年齡大約五十多歲身穿警察製服的男子一臉嚴肅的問道,此人正是整個滬海市警察局的大boss,警察局局長高千帆!

    而報警處的王東也出現在這輛指揮車內,正是依靠王東機敏的警覺才得以識破這次驚天的大劫案!所以王東也得以人生第一次出現在了最前線!

    王東整個人都顯得很興奮,他心裏有一種感覺,自己立功的機會終於要來了!他要好好表現表現,說不定就能被提高成個副局長當當!

    “局長,前方傳來的,說銀行內傳出了幾聲槍聲,應該是發生了槍戰,傷亡還不明”

    聽到手下的匯報,高千帆頓時就火了。

    “你們怎麽搞的?現在連銀行內什麽情況都沒搞清!有沒有跟匪徒取得聯係?問問他們到底想幹什麽?有什麽條件?還有這幫人到底有多少人?帶有多少武器?火速派人給我都查清楚!查!查!查!往死裏給我查!”

    “是!”

    在高千帆的一聲命令下,剛才回報的那名警察也跑不離開了衝鋒車,執行命令去了,而整個衝鋒車內剩下的幾名警察都忙碌了起來,試圖與銀行內的綁匪取得聯係,隻剩一下一臉怒氣未消的的高千帆和有些茫然的王東。

    “看什麽看!你該忙啥也忙啥去!”

    “哦!”

    看到王東一臉呆滯的盯著自己,高千帆火氣更大了,嚇了一跳的王東也趕緊跳出了衝鋒車。

    也難怪高千帆火氣這麽大,畢竟他已經五十多歲了,再當幾年的局長就可以從一線退下來,安享晚年了。

    高千帆出生於滬海一個普通的家庭,是從底層的小警員一步一步爬上來的,而且他能坐上滬海市警察局局長的高位,有一半的原因還要歸功於取了一位中央高層的女兒當老婆,另一半原因則是依靠他的智慧和機敏,在滬海市權利更迭時選對了邊,才坐上今天這個位置!

    可是老丈人雖說是個中央高層,但畢竟也隻是權利中心的邊緣人物,而且已經在不久前去世了,所以說高千帆知道自己一生的官途也就這樣了,向往中央高層爬,對於他來說是太困難了!所以索性他也就無欲無求起來,隻希望能在在位的這最後幾年,能夠一切順順利利的退休,就很心滿意足了。

    他在位的這麽多年裏,整個滬海市一片歌舞升平,治安好評如潮,警民相處和諧!令他沒有想到的是眼看就快要內退了,居然在他任期內發生了這麽一件驚天動地的大劫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