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警車的警笛聲和呼嘯聲隔著銀行的鐵柵門傳進了銀行,光聽聲音就知道外麵應該已經被警車包圍了!

    “都老實點!再動彈就打死你!”

    一個手拿AK的悍匪惡狠狠的對著人群說道,

    在聽到警車的警笛後,蹲在銀行大廳已經快一個多小的人質們也都來了精神,仿佛已經馬上就要獲救一般,有些騷動起來,但是在聽到悍匪的話後,有都安靜起來,槍打出頭鳥!誰都不想在這個時候引起悍匪們的注意!

    “媽媽,我要尿尿!唔……”

    就在這時候,突然傳來一聲小女孩的叫嚷聲,而在小女孩出聲後,她旁邊的一個婦女神色緊張的捂住了她的嘴巴。

    小女孩大約也就七八歲左右,捂住她嘴巴的婦女看起來三十歲左右,應該是她媽媽,而且還挺著個大肚子,看起來應該有三四個月的身孕!挺著個大肚子蹲在那裏這麽長時間,再加上停電後大廳裏沒了空調,這麽多人質擠在一個角落裏,婦女早已憋得滿臉通紅,一臉的大汗!

    看到幾個悍匪注意到自己,婦女因為害怕而摟著自己的女兒瑟瑟發抖!婦女早晨帶著小女兒出來買水果,可是一不小心忘記帶錢了,就隻好來銀行取一點,沒想到居然碰到了銀行劫案!

    “哦吼,好漂亮的小女娃啊!真是嫩啊!”

    小女孩的叫喊聲頓時引起了周圍三個悍匪的注意,連在鐵柵門望封那個悍匪都回頭看了看,然後對著大廳這邊喊道,

    “光頭!警察來了!你們三都打起精神來!別搞出什麽幺蛾子!”

    “虎哥你就放心吧!一批小警察而已,保準來多少滅多少,昨晚本來想去找小雅泄瀉火!老大說今天今天辦大事不讓,媽的,我這都快憋出病來了!發正老大還得一會時間上來!我先用這個小蘿莉泄開開葷,嘿嘿,來個母女雙飛!還是個孕婦!有得玩了!”

    雖然聽到門口的虎哥的警告,但是蒙麵光頭大漢並不打算放手,他將手裏的AK47掛到背後後,便朝著那對母女走去,雖然蒙著麵,但是從他的笑聲可以聽出他已經流口水了。

    “你……你!想幹什麽?”

    “媽媽……哇……”

    孕婦被看著朝他越來越近的光頭大漢,身體抖的更加厲害,將小女孩緊緊的摟在懷裏,而小女孩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哇的哭了出來!

    “你……你別亂來啊,我老公可是警察!”

    孕婦已經有些慌不擇言,

    “喲喝。還是個警察夫人啊!今天我就讓你體驗一下,是警察的槍厲害,還是哥哥我的槍厲害!”

    聽到孕婦的話,光頭大漢仿佛打了雞血一般,整個人都性奮起來,並且開始解起他的褲子,他已經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跟這母女二人大戰一場!

    旁邊的兩個悍匪,則是有些笑嘻嘻的看著光頭大漢,在看都人群有些騷動後,都端起手裏的AK47,朝著人群比劃了幾下,頓時人群有安靜了下來。

    孕婦摟著自己的女兒,渾身抖得厲害,有些絕望的看著周圍雙手抱頭蹲著的人群,

    “救救我們,救救我們啊!”

    本來有些義憤填膺的人質們,在看到旁邊兩個悍匪用AK47比劃了一下後,又都安靜了下去,畢竟事不關己,雖然每個人都想衝出來英雄救美,可是畢竟自己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嘿嘿,光頭,你快點,趁大哥還沒上來,你玩完我也玩一下,這麽小的蘿莉以前還沒試過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