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天在這裏的話,就會認出女子,正是國際上非常出名的毒女“赤蠍”——賽琳娜,而坐在辦公室最中央的辦公椅上的則是綽號為“白鷹”哈特,兩個人一個喜歡穿白色衣服一個喜歡穿紅色衣服,名號也因此都帶個白和赤!

    他們兩個人都是名為“百獸”的傭兵團的成員,雖然“百獸”在國際上的實力並不算太強,但是因為這個傭兵團什麽任務都敢接,無論是殺人放火還是入室搶劫,無惡不作!而且任務成功率還非常高,隻失手過一次,因此也得以名聲雀躍!

    林天也聽說過這個傭兵團,而且還打過交道,當時“百獸”的一個任務的擊殺目標被林天所救,而執行任務的人正是“赤蠍”和“白鷹”兩人,交手後兩人才發現林天的恐怖,結果落荒而逃!

    隻不過林天做夢也沒有想到,這兩個人居然會出現在華夏,而且還是滬海這樣的大城市!

    華夏依靠神秘的特種部隊,一直以來都是國際上傭兵團的禁地,即使強如林天也是在經過多年的部署後,才開始將勢力慢慢滲入華夏,但即使是這樣林天也還是小心翼翼,沒有太過囂張!

    沒想到這兩個林天的手下敗將居然這麽大張旗鼓的在滬海搶劫!讓林天知道了,一定會驚掉了下巴!

    看著赤蠍將手中的槍指向了自己,在辦公室的另一邊,被一個強壯的大漢將整個人按在一張桌子上的張明博頓時嚇得滿頭冒汗!

    這家珠寶店一共有兩個店長,輪流值班,今天本來並不是張明博值班,可是因為另一個店長臨時有事,就打電話跟他調班!

    張明博一開始並不同意,畢竟好不容易了輪到一次周末,還想陪老婆好好出去逛逛街,可是在對方兩張vip電影票的誘惑下,最終還是同意了!

    隻不過讓張明博沒有想到的是,今天早上剛上班,他正準備對店裏的下屬安排下工作,突然就停電了,而停電沒一會兒,從外邊就闖進來幾個帶著墨鏡的外國大漢,張明博剛想上去跟他們說因為停電無法營業的時候,就被其中一個大漢製服,然後一隻黑洞洞的槍口就指在了頭上!

    經驗老道的張明博立即對所有的店員喊別動,因為他很清楚,這是遇到搶劫了!

    緊接著他就整個人被一個大漢像提小雞一個提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外麵的情況已經不清楚了,張明博現在整個人都特別的後悔,後悔自己貪心那兩張也就一百塊錢的電影票,不然業不會遇到搶劫啊!可是畢竟這裏是滬海,雖然以前學習時都有學過遇到搶劫該怎麽辦,但是他們都認為在滬海這種地方遇到搶劫珠寶店的,太天方夜譚了!

    結果沒想到還真遇上了!

    “別……別……別……”

    嚇得有些六神無主的張明博連忙說道,什麽上古玉佛?他壓根就沒有聽老板說過啊!

    “六……五……”

    “真的沒聽說過啊!爺爺奶奶們……”

    “三……二”

    “等!等等,我說,我說還不行麽!”

    張明博一急之下,突然想起珠寶店的地下有一件密室,自己從來沒有進去過,也不被允許進去,因為他連地下室的鑰匙都沒有,更何況是那件密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