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有些疑惑的蹲在人群中,手還不忘挽著曲詩陽,而曲詩陽則同樣神色有些焦急的蹲在那裏,因為太過焦急甚至都沒注意林天的手還一直挽著自己的胳膊。

    曲詩陽因為身為一名軍人,現在麵對一幫匪徒束手無策,身上的責任讓她有些焦躁,但卻有真的一點辦法又沒有,誠如林天所說,對方的裝備太好了,她一身輕裝,不要說槍,身上連把小刀都沒有!

    林天疑惑的是這幫匪徒的動作也太慢吞吞了吧!而且他們闖進來的時間選擇也讓林天有些疑惑!

    因為這家銀行比較靠近資金押送公司,所以每天押送資金的汽車都是先到這家銀行來送完資金,再去周圍其他的銀行!也就說如果劫匪在資金押送車還在的時候闖進來,明顯可以搶到更多的資金,雖然那樣也會與押送人員交火,但是他們的裝備應付起來應該非常輕鬆!

    可是這幫劫匪闖進來的時候卻是押送車已經離開,銀行正式開始營業以後,難道他們對這個事情並不清楚?他們既然趕在繁華的滬海市中心搶銀行,想必也是經過了萬分的準備,不應該連這一點都沒有調查清楚吧!難道僅僅是為了劫持進入銀行的客戶做人質麽?

    除了時機的選擇讓林天疑惑萬分,劫匪們的行為也讓林天有些不解,闖進來後,他們一開始開槍打死了一名保安,又打傷了一名試圖報警的大叔後,便將大廳裏的所有人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集中在了一起,由那三個持AK47的蒙麵劫匪集中看管。

    還有一個劫匪在門口望風,另外兩個進了銀行內部辦公室後就一直沒有出來,劫匪不應該搶著錢就跑麽?雖然從華夏想要逃脫警察的追捕非常困難,但是他們既然來了就應該考慮到這一點,難道他們在計劃什麽路線不成?

    一身齊全的裝備,而且身上時不時散發出一絲殺氣,林天可以感受出這幾個劫匪確實是亡命之徒,!可是他們這麽慢吞吞的就算華夏的警察再遲鈍,也會有所察覺的吧!而且他們進來的時候還開了一槍,用AK47掃了掃天花板,附近的人應該早有報警的吧!

    他們的行事風格真是要多業餘久多業餘啊!

    有太多的疑點想不通,林天也不敢輕舉妄動,打定主意就先看看再說,隻是一旁的曲詩陽卻是有些著急的瞪著他,是不是還用胳膊頂他一下,眼神裏充滿了焦急,仿佛是在問他想好了注意沒有,林天隻能對著她搖搖頭,示意她不要輕舉妄動。

    “真搞不懂,現在銀行能有幾個錢啊!搶銀行還不如搶旁邊的珠寶行呢!”

    “說什麽呢?都閉嘴!不許說話!”

    林天旁邊的一個五旬左右的大媽小聲的嘟囔了一句,頓時惹的一個蒙麵綁匪大怒,拿槍著這邊大喊道,嚇得大媽趕緊捂上了嘴。

    珠寶行!

    聽到大媽的話,林天突然意識到這家銀行的旁邊就有一家珠寶行!因為之前安琪還拉著他來逛過!愛珠寶是女人的天性,就是安琪這麽睿智的女人也逃不過這個天性,雖然他們並沒有買什麽,但是林天卻是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戰無忌也跟他提過,這家珠寶行的所有人是洪幫的主事人司徒家!上次見麵的時候戰無忌說過東幫對滬海大學附近的一家珠寶行有所垂涎,不僅因為是洪幫的產業,而且卻是是有一些價值連城的珠寶,保守估計差不多有近一個億的珠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