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不過安琪心裏麵有有些疑惑,這裏既不是寒冷的西伯利亞雪原,也不是炎熱的非洲大峽穀,更不是炮火紛飛的中東戰場,這裏可是沒有任何戰亂紛爭的華夏啊!而且還是華夏的經濟中心滬海市比較中心的地帶!怎麽會遇到危險的情況呢?不會是不小心按到的吧?還是林天在跟我開玩笑?

    可是出於對林天的信任,安琪還是趕緊爬起來,飛快的拿出電腦,打開後輕輕的點了點一個五角星標誌的軟件,組織裏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定位係統,一打開後軟件後,安琪就看到一個紅色的光點在一閃一閃的,那正是林天所在的位置。

    隻不過安琪有些奇怪,因為所顯示的林天所在的位置,離自己並不遠,就在滬海大學附近,也就是說林天還在市中心!這怎麽可能會遇到危險呢?難不成真的是在跟自己開玩笑?

    警覺地安琪還是對進行了一遍查詢,發現林天所在的位置正是一家銀行,安琪直接黑進了滬海市安全設備網絡,想要通過林天位置的攝像頭看個究竟,隻不過讓安琪有些意外的是那片區域的所有攝像頭都不能用了,數據顯示是停電了!而且還是很大一塊區域都停電了!

    這讓安琪心裏產生了一絲警覺,立馬有調出了最近一個小時銀行附近的錄像,仔細觀看了幾個銀行周圍的錄像後,安琪發現了古怪!當一輛黑色的悍馬撞進銀行打大門後,整個銀行的柵門迅速的被拉了下來,安琪看到拉下柵門的兩個男子都是一身黑衣,還蒙著麵,手上仿佛拿著一把AK47,難道有人搶銀行?

    周末大清早的就去搶銀行!安琪感覺有點扯,而更扯的是林天居然還在這家銀行中!

    安琪頓時露出一絲苦笑,隻不過她笑的不是林天,而是這幫劫匪,真是一幫可憐的劫匪啊!據說華夏的治安情況非常好,很少發生這種銀行搶劫案,沒想到現在自己居然碰到這麽有勇氣的劫匪,隻是可惜了他們碰上了林天,估計會死的很慘吧!

    雖然知道這幾個小小的劫匪不會對林天造成什麽危險,但是安琪也明白了林天對自己發信息的緣由!林天不想太招搖了,畢竟還要暗地裏在滬海開展原定計劃,現在還不能過早的暴露,不然林天拿下這幫劫匪後,肯定會上明天的新聞頭條,倒時候想要低調行事都不可能了!

    即使是上次高考那件事情,都被一些有心人給注意到了,安琪可是費了好大力氣才將林天大部分在網絡上流傳的信息給抹去。而林天這麽一個小小的大學新生,這次要是就這麽見義勇,拿下劫匪為勇救銀行,以後肯定更加不得安寧了。

    所以安琪拿出來一自己帶著的一步移動衛星通話器,快速的撥了三個號碼,

    “喂!110麽?我要報警!滬海大學北門附近安西路1107號的工商銀行被人打劫了,劫匪開著一輛黑色悍馬!人數不明,但是有AK47等武器,請求支援!”

    說完之後,不等對方回話,安琪掛上電話就有躺下呼呼大睡了起來。

    ……

    “小張?愣什麽呢?什麽人報警?”

    看到拿起報警電話後,什麽都沒說,就在那發愣的小張,一旁的王警官有些不悅的說道,王東做警察已經有些年數,一直以來都想要去前線破個大案立個大功!奈何一直懷才不遇,多年來一直都是做一些後勤援助的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