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說天哥,你就跟哥幾個透露一點唄?”

    林天一回到宿舍,諸葛明就開始跟他旁敲側擊的詢問朱曉衛的情況,這讓林天更加確定他是對朱曉衛產生意思了!

    林天倒也不奇怪,畢竟朱曉衛身材高挑,五官端正,雖說算不上驚豔,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起碼在七班跟八班裏是找不出一個比朱曉衛更加出色的,無論是甘甜還是徐佳和林雪,比之朱曉衛都差了一些!

    林天甚至覺得朱曉衛之所以被選為班長,就是因為長得漂亮,雖然也不得不承認朱曉衛也確實有做班長的料,也正是因為如此,林天反而覺得朱曉衛這個女生並不適合諸葛明!

    隻不過林天卻知道就算自己與諸葛明關係再好,也無法在這件事上多說什麽,畢竟陷入愛情的人是有時會喪失理智,即使是他也曾因為一個女人而差點陷入萬劫不複的深淵!但是這些隻有在經曆過之後才會有所領悟。

    “我說小明,你不會真的看上朱曉衛那妮子了吧?不過也對,畢竟這妮子長得也不賴!”

    林天還沒有說話,躺在床上江川有些調戲的說道,

    “哈哈,川兒,開什麽玩笑,我怎麽會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可是天哥這晚上才回來半小時,你就快問了八百遍了!你怎麽就這麽想知道朱曉衛的情況呢?”

    “哪有?才三遍而已!”

    “哈哈,這還少啊!”

    “當然!”

    最後在諸葛明的一番狂轟亂炸下,林天隻好透露朱曉衛因為來例假了,下周的訓練是不能進行了,這才讓諸葛明安靜下來。

    ……

    周日的早晨,因為沒了訓練,所有的新生都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而林天依然像往常一樣,六點半就起床了,今天沒有訓練,他又像之前那樣到操場跑了一小時的步。

    跑步的時候還遇到了教官的隊伍,他們也在晨練,遠遠望去林天一眼就發現了隊伍中的曲詩陽,沒辦法,她的樣子太特別了!

    而曲詩陽也發現了林天,有些吃驚了看了一眼林天,畢竟她心裏以為新生們都會在周日選擇睡個懶覺,像林天這樣沒有訓練還自己出來跑步的根本就很少見!至於其他的教官,根本就不認識林天,都以為林天隻是個普通的高年級學生而已,怎麽也不會想到他也是新生!

    跑完步後,吃了個早餐,林天順路去取了趟錢,因為他的錢包裏已經空空如也了,隻不過有些鬱悶的是學校裏幾個ATM機居然都被取光了!林天不得不感歎新生力量的強大,這才開學幾天就將ATM取空了!畢竟隻有新生剛開學時用錢量比較大,需要買各種生活用品!同時也抱怨了下這家銀行的效率緩慢!因為林天昨天就來取過了,當時就已經沒有錢了,隻不過經過一天後,銀行依然沒有來對ATM進行充值!難道說銀行的工作人員也去軍訓了麽?

    林天想了想,滬海大學北門外不遠處就有一家銀行網點,離得也不是太遠,正好周日有時間,一會兒回宿舍洗個澡換換衣服自己就跑一趟那裏吧!

    而回到宿舍後,江川三人還睡得正香,怕吵醒他們,林天小心翼翼的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八點了,便出門了。

    ……

    滬海大學內有一棟校園酒店,是用來招待到學校視察的上級領導以及來看子女的學生父母,隻不過因為條件比較好,所以價格也就比較高,但是畢竟在滬海大學上學的學生家庭條件都還不錯,每次新生開學都住的滿滿的,即使的條件差一點的家庭,學校附近也有一些比較實惠的酒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