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位置靠近門口,而且是正對著門,所以林天一開門諸葛明便看到站在門口的是紀偉和王寧兩人!

    “嗖”

    立馬站起來後,站到了林天的旁邊,有些臉色不悅的望著門外的兩個人,

    “你們兩個來幹嘛?”

    林天還沒說話,諸葛明便冷冷的問道,很顯然在諸葛明的心裏已經把林天當成自己的兄弟了,而紀偉和林寧兩個人跟林天不過去讓諸葛明就有些不爽,再加上他本來就不太喜歡紀偉這種當麵一套背後一套的偽君子,所以就對他們沒有太客氣。

    見到諸葛明的反應,在床鋪和座位在門後一側的江川和祝龍兩人也站了起來,整個404已經在林天的帶領下擰成了一股繩!

    “嘿嘿,沒什麽,我們是來找林天的!”

    紀偉有些麵帶尷尬的笑了笑,他雖然對諸葛明的態度有些生氣,但是城府較深的他知道這也不是跟諸葛明生氣的時候!

    “那就進來說吧!”

    雖然對於紀偉和王寧兩個人不太喜歡他們的行事風格,但是林天也沒有跟他們一般見識!見到氣氛有些尷尬,林天將門敞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我們就不進去了,是這樣的林天,今天不是曉衛中暑了麽,現在還在醫院,我跟王寧商議了一下,畢竟我們兩個班以後也要一起上課,比較親近,我們打算兩個班的班委一起代表兩個班的同學去醫院看望小曉衛!你怎麽說都是我們班級的學習委員,我們就是想來問一下,你去不去?如果你沒時間的話,不去也可以!”

    林天如果不去,紀偉和王寧兩個人是求之不得的,而且本來他們也沒打算叫上林天,隻不過其他的幾個班委,尤其是七班的生活委員甘甜,都覺得應該叫上林天,不然不太好!

    “恩,好吧!我也有時間,那就一起去看看吧!”

    聽完兩人的話,林天倒也覺得是個不錯的提議,畢竟自己是學習委員,以後學習工作還有生活上都避免不了接觸,去看望一下也是好的。

    反倒是在一旁的諸葛明皺了皺眉頭,林天都這麽說了他也不好去多說什麽,隻不過紀偉對朱曉衛的稱呼讓他心裏感覺有些不爽!

    而林天的話也讓紀偉和王寧心裏一愣!因為兩個人打心底都不希望林天去的!所以紀偉才說出如果林天沒有時間就可以不用去了,隻是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林天的“情商”也太低了吧,這麽明顯的暗示都沒有聽出來!

    林天因為剛回來還沒有洗澡,衣服也沒換就跟著紀偉和王寧走了,諸葛明看著三人離去,雖然心裏也挺希望去看一看朱曉衛,但是話到嘴邊還是咽了回去,畢竟他不是班委,找不出什麽理由去啊!

    來到宿舍門口後,林天遠遠就看到四個女生站在外麵向他們這邊揮著手,其中一個正式林天他們班的生活委員甘甜,另外三個女生一個是八班的團支書徐佳,學習委員林雪,另外一個身材嬌小,留著筆直長發的女生則是八班的生活委員,隻不過林天實在記不起她的名字了。

    見到林天三人從宿舍走了出來,四個女生都迎了上來,畢竟男生宿舍不允許女生進入,所以她們隻好在樓下等,見到三人出來了,過來跟他們回合。

    “林天!”

    畢竟林天是她們七連的班長,一起軍訓這麽多天,也都認識林天了,紛紛跟林天打招呼。

    而林天也跟她們每人揮了揮手。

    “紀偉,我們四個剛才商議了下,一會兒先買個果籃子去看曉衛吧!”

    “好啊”

    聽到甘甜的提議,紀偉想到都沒就答應了下來,而這他本來也有這個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