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周二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洗禮後,整個滬海的雨水仿佛就像全部被蒸發了一樣,連續幾天再也沒有一絲要下雨的跡象!

    這讓在進行軍訓的滬海大學新生們哭笑不已,本來還抱怨第一天的雨中訓練,可是現在那居然變成了奢望,炎熱的高溫一天熱過一天,陽光仿佛要將他們融化一般,讓所有的新生苦悶不已,紛紛戲言滬海的天氣這是想要調高他們軍訓的難度模式啊。

    接下來的兩天訓練強度並沒有加大,隻不過將一百個俯臥撐調成了五組,每組二十個!

    雖然都有一股不服輸的氣勢,但是還是有新生扛不住炎熱的陽光了!連續兩天都有新生中暑暈倒,而且都是女生,不過滬海大學準備的也很充分,每個操場都配備了兩個醫護人員準備著,同時還配置了氧氣瓶等醫療設備,這不得不讓人感歎滬海大學的師資強大。

    林天所在的八營七連的新生倒是出奇的堅挺,在基本上每個連隊都有人倒下的情況下,他們所有人反而都堅持下來了!尤其是男生們,即使是身體素質不怎麽好的王寧和紀偉兩人也都紛紛咬牙堅持著,沒別的原因,畢竟現在中暑暈倒的倒是女生,他們都不想成為第一個暈倒的男生!

    雖然曲詩陽依然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但是林天也能看得出在她的眼中似乎多了一些讚許。

    滬海大學的軍訓時一個周練六天,隻有周日一天休息,而在周六這天訓練的難度也終究是做出了調整,隻不過並不是調低而是調高。

    上下午的五公裏跑步被提高到了七公裏,而俯臥撐也由一百個提高到了一百六十個,軍姿和正步時間依舊還是一小時,隻不過卻去掉了中間的十分鍾休息時間。

    雖然訓練難度被提升了,但是炎熱的陽光卻絲毫沒有想要給新生們一絲麵子,依然灼烤著整片操場,讓新生們鬱悶不已。

    而周六的下午,八營七連也終於有人堅持不住了,隻是令林天有些意外的是這個人居然是朱曉衛!

    經過第一天訓練時朱曉衛主動要求跟男生一樣做俯臥撐後,這幾天朱曉衛三個女生一直都是這樣訓練的,而林天暗自觀察了一下朱曉衛後,發現她們三個的身體素質卻是算是比較優秀,甚至比一些男生還要好一些。

    而因為偷偷觀察了幾次朱曉衛,林天的動作居然被諸葛明發現了!兩天晚上諸葛明都在宿舍裏旁敲側擊的詢問林天,是不是喜歡上了朱曉衛?這讓林天有些哭笑不得!

    在得到林天的否定回答後,諸葛明則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仿佛是怕被人搶了自己的玩具的小孩一般,這讓林天有些摸不著頭腦,難不成小明對朱曉衛有意思了?

    小明!這是江川給諸葛明又起的一個代號,而這個代號比之小諸葛和豬哥通俗多了。

    所以林天也沒有想到,自己連隊裏第一個暈倒的居然會是朱曉衛!

    而在看到有人暈倒後,曲詩陽也是臉色一變,已經不是那麽的冷若冰霜,取而代之的是一副緊張的神情!立馬向朱曉衛跑去,頭也不回的說道,

    “快去叫醫生!”

    而林天倒也反應迅速,飛快的朝在連個醫護人員所在的休息室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