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嘶~~啊哦哦哦!”

    404宿舍內傳出一聲既有些痛苦有有些爽快的複雜的呻吟聲!而且還是男音!讓附近的經過的新生都不禁為之側目!這個宿舍的人在做什麽啊?不會是那個吧?想想都覺得有些惡心!經過時都加快腳步離開了。

    “哎!我說你個豬頭!就不能清點叫喚麽?讓人聽見多不好!還以為我們宿舍在做什麽見不得人的事呢?”

    見到諸葛明叫的這麽大聲,又聽到外麵傳來一些竊竊私語的聲音,江川一邊往自己胳膊上塗了一些透明的藥膏,一邊抱怨道!雖然清涼的藥膏塗在胳膊上,讓他產生了一種胳膊放在冰水中的絲絲快感,但是他還是忍住了,沒有叫出聲!

    但是諸葛明卻仿佛沒有絲毫顧忌一般!在那一邊塗抹著藥膏,一邊大聲的叫出了聲音,惹的江川一陣的抱怨,而林天和祝龍在一旁的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啊哦啊啊!好爽啊!你個死川兒,自己忍著還不讓我叫啊!嘶!啊!真爽快!而且感覺手臂不再酸痛了!天哥你哪裏搞來的這麽好的東西啊!要不我們拿出去買吧!保準能賣個高價,還供不應求!像紀偉王寧那種人出多少錢我們都不賣他們!”

    上午做完一百個俯臥撐之後,所有新生都累壞了,尤其是胳膊酸痛的要命!而曲詩陽讓他們繼續站了半個小時的軍姿後,便讓他們解散回去午休,並再三提醒下午不要遲到!

    回到宿舍後,江川和諸葛明兩人趴在桌子上拚命的揉著胳膊,諸葛明的胳膊還發出陣陣抽搐,林天跟祝龍兩個倒沒覺得什麽,但是江川兩人卻從來沒有一次性做過這麽多的俯臥撐啊!尤其是諸葛明,江川雖然有些養尊處優,但是好歹身體還算不錯,諸葛明有些偏胖,這讓他更加有些吃力!

    林天見江川和諸葛明兩人這麽難受,下午的訓練肯定會受影響,便從櫃子裏取出上次回老爺子那裏時帶回來的幾個瓶子。

    翻了一遍後,拿出了兩瓶裝著有些透明的乳白色藥膏的瓶子,不得不說這些藥膏還是非常管用的。

    前天林玉來找自己時,祝龍與跟她以前來的那個少尉對了一拳後,拳頭有些紅腫,在摸了點其中的一種藥膏後,沒多長時間就消腫了,而且仿佛跟沒有腫過一樣,見效快,效果又非常好,惹的祝龍一個勁的問林天那是什麽藥!

    這次這兩瓶的作用與上次給祝龍的不同,是具有減輕酸痛抗疲勞的效果的,林天以前在外執行任務的時候都用過,所以效果他很清楚。

    將藥膏丟給江川和諸葛明後,雖然他們兩個有些不太相信林天說的,擦在胳膊上就會舒服很多,但是出於對林天的信任,兩人還是塗抹在了胳膊上,而效果卻出乎他們的意料。

    塗抹上後不一會兒,他們就感覺到了效果,一絲絲涼快的感覺讓他們的胳膊不再那麽酸痛,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而諸葛明舒服的都大叫了起來!

    聽到諸葛明的話後,林天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還想拿出去賣?你是根本不知道這藥膏的珍貴啊!有價無市,而且我就那麽一點點,你們省著點用吧!”

    林天說的倒是實話,畢竟這種藥膏的原材非常稀少,即使是家裏的老爺子,也並沒有太多。

    “什麽?就這一點?”

    諸葛明聽林天一說,也打了個機靈,趕緊不再塗抹,因為他塗得已經夠多了,然後將瓶子蓋好後握在手裏,仔細的端量了一番,有些吞吞吐吐的說,

    “天哥,這……這我就不還你了啊!你看軍訓還有這麽多天,保不準那曲詩陽有變出什麽花樣折磨我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