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訓練依舊是七點半集合,嚴格上說今天才是真正開始了第一天的軍訓,畢竟昨天的訓練內容已經被大打折扣!

    先是進行了五公裏的長跑訓練,經過了昨天上午的十公裏和下午的訓練後,雖然不能說所有新生都已經有所提高,但是起碼跑起來已經沒有昨天那麽吃力了!

    大約半個小時候,就結束了五公裏的跑步,比昨天的效率提升了好多!

    全體新生們休息了十分鍾後,便又開始了一個小時的軍姿訓練,然後接著是一個小時的正步訓練!

    如果說昨天的雨中訓練讓所有的新生都心生抱怨的話,那麽今天的好天氣則讓他們開始懷念昨天的那場大雨了!

    當正步訓練快要結束的時候,時間已經快要到十點了,天空上火熱的太陽灼烤著整片滬海大學,被昨天大雨淋濕的地麵已經全部被曬幹了!仿佛就像昨天根本沒有下過雨一樣!

    炎熱的高溫,再加上接近兩個多小時的訓練,新生們的軍訓服早已經跟昨天一樣濕透了,隻不過昨天那是雨水,而今天則是自己的汗水!

    經過一個小時的正步訓練後,整個八營七連的新生都已經是滿頭大汗,炎熱的溫度已經他們有些喘不過氣來,除了林天在內的寥寥幾個人還一副輕鬆的樣子外,其他大部分人都有些疲倦不堪!畢竟在過去的三年內,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課堂中看書考試!能考出好成績的高中生大部分都與體育運動無緣!所以身體素質可想而知!

    隻不過曲詩陽並沒有理會他們的疲倦,在經過十分鍾的休息後,又開始了訓練,而內容則是俯臥撐和仰臥起坐!男生做十組俯臥撐,每組十個!女生則是同樣十組每組十個的仰臥起坐!

    聽到這項訓練後,大部分新生的臉都綠了!這不是要老命了麽!

    尤其是紀偉和王寧兩個人,他們自己幾斤幾兩自己最清楚,畢竟昨天他們已經嚐試過了,隻不過今天好一些的是這一百個俯臥撐被分成十組,而每組之後可以有一分鍾的休息時間!

    “林天!”

    “到!”

    “你出來個所有人做個俯臥撐的示範!仰臥起坐則有我來示範!”

    聽到曲詩陽的話,林天的臉上露出了無奈!讓自己來做示範!虧這個女教官想的出來啊!這不是讓自己背黑鍋麽?

    如果林天做得太標準,那麽勢必會讓七連的所有男生感到不滿,而如果做得不夠標準,還不知道這個教官會怎麽懲罰自己呢!可是雖然自己是整個隊伍的班長呢?

    林天隻好硬著頭皮,有些不情願的做了幾個俯臥撐做示範,

    等他做完後,曲詩陽有些皺了皺眉頭,因為林天明顯做得沒有昨天的標準!有些偷工減料,但是卻又沒有太離譜,這讓曲詩陽也沒有什麽好說的!而她自己則也躺在地上,讓林天幫忙按住腳踝,給女生做起了示範!

    林天還是第一次與曲詩陽這麽近距離的接觸,曲詩陽的腳有些嬌小,華夏有句比較流行的古語是腳小的女孩比較柔弱,腳大的女孩則比較陽剛!看著曲詩陽一副男人婆的陽剛氣勢,實在讓林天想不到她的腳居然這麽嬌小!而且她的腳踝十分的柔軟,林天握在手裏就像是握著一塊海綿似的,十分的舒服,林天還是第一次握女孩的腳,即使是安琪,林天也並沒有握過她的腳踝啊!

    “喂,你想什麽呢?怎麽還不鬆開?”

    就在林天一愣神的時候,曲詩陽已經做完了幾個俯臥撐的示範!與林天的草草敷衍相比,曲詩陽的姿勢則是標準多了!做完後卻發現林天還握著她的腳!而且由於林天的蹲著的原因,兩個人的頭部就隔著那麽十幾厘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