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一些女生聽到諸葛明的話後,臉不禁都紅了,畢竟這個年紀的她們都明白諸葛明說的話是什麽意思!

    而聽到諸葛明的話,本來就憋得臉紅有些喘不過氣的王寧和紀偉兩人,徹底是一下鬆了氣。

    “啪”“哎呦”

    兩個人都與大地來了個緊密接觸!

    “噗嗤”

    而林天也聽到了諸葛明的話,也沒忍住一下子笑出聲來,不過他還是一咬牙,將最後幾個俯臥撐做完了,然後從地上爬了起來。

    “報告教官,一百個俯臥撐已經完成!”

    “嗯!很好,回列!”

    然後看了看還趴在地上的王寧和紀偉!皺了皺眉頭,曲詩陽也沒有想到他們的體質這麽弱,基本上就沒做幾個就累趴下了!這估計自己的訓練他們也很難堅持下來吧!同時也對他們出言反對有些非常的不滿!

    曲詩陽並不排斥別人對自己的反對,但前提是你要有實力!沒有實力還表示不服!這種人就是欠揍!

    王寧和紀偉兩人怎麽也沒想到自己的這次不理智,不僅讓他們在班級同學麵前出了一次洋相,還給教官留下了非常差的印象!

    “你們兩個就別趴在地上表示不服了!也趕緊回列吧!”

    “哈哈哈”

    曲詩陽的話頓時引爆了整個隊伍,所有人都大笑起來。

    而王寧和紀偉兩人也顧不得臉紅,灰溜溜的爬起來跑回了自己的位置,當然兩人原本就被憋的滿臉通紅,所以別人也辨別不出來他們到底是不是臉紅了!

    “還有誰有異議麽?”

    曲詩陽再次問起,整個隊伍都安靜了下來,很顯然都不在有異議了,畢竟林天這一百個俯臥撐不是白做的!

    “那就這麽定了,好了,現在開始訓練!不過剛才那個口出髒話的胖子出列!你剛才口吐髒話,罰你跑十圈!”

    諸葛明聽到後不禁哭喪著臉,心裏暗想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嗎?

    不過聰明的他也跟曲詩陽耍起了小心眼,畢竟曲詩陽並沒有喊自己的名字,他左看看有看看,仿佛剛才說話的並不是他一樣!

    “不用左看右看了!就是你!第三排左起第四個同學!”

    “我!?這……這不是……吧!我又不胖,怎麽是我!”

    “再抱怨就多罰十圈!”

    “別別別!我跑還不行麽?”

    一聽曲詩陽要提高懲罰,諸葛明趕緊跑出了隊伍,生怕被再罰幾圈!

    聰明的他也想到了,反正不跑也是要訓練,跑就當是訓練了,再怎麽說跟上午的二十圈比已經少了一半了!

    諸葛明就這樣拖拖拉拉的,一直跑了接近一個小時才跑完十圈,隻是在最後一圈時候他才加快步伐衝刺了一段距離,然後滿頭大汗的返回了隊伍所在區。

    “報告…教官……任務完成!”

    諸葛明跑了一個小時,林天他們也站了一個小時的軍姿!看到諸葛明跑了回來,曲詩陽雖然皺了皺眉,但是也沒說什麽,因為她已經看出自己手下的這群學生,除了林天和林天身旁的祝龍身體素質還算不錯,其他的都是一群弱不經風的軟弱書生!這讓她不得不暗自調低訓練進度!同時心裏也有些小失望!這些學生看起來根本經不起大強度的訓練啊!

    “回列吧!”

    明知諸葛明耍了點小聰明,但是曲詩陽也沒挑破,還是讓他返回了隊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