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在一名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女兵朝著林天所在的隊伍走了過來!

    “我去,兄弟還真讓你說準了啊兄弟!”

    諸葛明看到女教官的樣子後,回頭小聲的對張波說道,

    的確,但從樣貌和外表就可以看出這個女教官是個“狠人”

    與上午的一身綠色迷彩服不同,下午教官們都統一換了著裝,上身是一件淺綠色的T恤,下身則是深綠色的迷彩長褲!一副教員的打扮!

    上身的緊身T恤將女教員們完美的身材都給呈現出來,而林天他們的教官曲詩陽身材更是沒法說!目測170的身高,身材跟模特有的一拚。

    隻是身材歸身材,身材好隻能充當“背影殺手”,大多時候不一定就長得好看!

    林天的教官長得倒也不難看,隻是右臉頰上的一道長長的疤痕卻使她顯得有些麵目猙獰!那道疤痕直接從鼻梁延伸到右耳邊上,仿佛整個右臉都被切成了兩半一樣,讓本來樣貌應該還算可以的曲詩陽就這樣被徹底的給“毀容”了!同時她的左手上也有明顯的疤痕,隻不過林天判斷應該是被燒傷的!再加上由於平時的訓練,使她的皮膚變得有些黝黑起來,本來就樣貌不算出色的她外表更被大打折扣!

    可是這是多麽堅強的一個女孩啊!

    這讓林天更加打心裏佩服起華夏的軍人!很明顯曲詩陽肯定是在執行任務時負傷的,不然一個女孩的身上不可能出現這麽嚴重的疤痕!從她的身上就可以看出來華夏軍人的優秀品勢!默默地無私奉獻,永遠無所畏懼的保護著這片華夏大地!

    這讓林天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曾經在非洲執行任務是遇到的華夏維和戰士薑武!還有他那一整班的兄弟!那是多麽可愛的一群人啊!最終卻永遠的留在了那片陌生而遙遠的土地上!就是這些華夏男兒讓林空那鐵血一般的性子都為之動容!

    “唰”

    林天想著想著,不自覺的就舉起了右手,朝著曲詩陽行了一個國際通用的軍禮!

    林天就站在第一排,這讓迎麵走來的學校領導和教官曲詩陽都為之一愣!

    而站在後麵的同學,看到林天行起軍禮後,也紛紛跟著林天舉起右手!對著曲詩陽行起軍禮!

    還在小聲念叨的諸葛明和張波有些不知所以然,但是看到大家都跟著林天行禮,他們也趕緊舉起了右手,有模有樣的學著!

    曲詩陽短暫的一愣之後,嘴角露出一個淡淡笑容,配合著她那猙獰的麵容,仿佛就如惡魔的微笑一般!而在經過曲詩陽的訓練後,諸葛明還真給她起了個“惡魔”的外號!

    “我叫曲詩陽,將會是你們未來一段時間的教官!”

    雖說因為那條疤痕使得曲詩陽的麵容有些猙獰,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她的聲音還是很好聽的,充滿了磁性。

    “我的要求並不是很高”

    說道這裏,曲詩陽頓了頓,而聽到她說要求不高後,諸葛明和江川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就是希望你們能夠在最後的大比武中打敗其他的七十九個連!”

    “啊!”

    聽到曲詩陽說出來的要求後,諸葛明情不自禁的啊了一聲!

    這還叫不低?諸葛明心裏默默的念叨著!

    “怎麽?那位同學有不同的意見麽?”

    “沒有沒有!”

    見到曲詩陽問話,諸葛明連忙的否認道,

    “那就好!”

    接著曲詩陽突然把話鋒轉向了林天,

    “你叫什麽名字?”

    “林天!”

    曲詩陽皺了皺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