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公裏對於林天來說就是小菜一碟,隻不過林天卻更加佩服那個周總指揮了!

    先是對新生們一頓吹捧!接著就是一番比較後,讓所有的人都產生了心理落差!最後再進行激將!雖然每個人都知道他是在激將!卻又都心甘情願的被激將!畢竟不服輸是每一個年輕人的天性!

    雖然十公裏對林天不是難事,但是對江川三人卻算得上不大不小的一個考驗!尤其是諸葛明和江川!祝龍還好,在家裏練過武術,倒也能跑能跳,而江川和諸葛明跑了一半後,明顯有些氣喘籲籲,邁不動步子。

    “我說豬哥啊,行不行啊,能不能男人點?”祝龍有些鄙夷的說道,

    “瞧瞧,妹紙們都跑的比你快,我們速度本來就不快,看把你給累的!”

    “你……你……是不知道,我這……不行了,不……不跟你說……說了”

    諸葛明本來想反駁,可是氣喘籲籲的,很明智的選擇了閉嘴!

    ……

    一個小時後,陸陸續續有跑完的新生結伴離開了操場,隨著操場人數的減少,反而能夠跑的快起來。

    林天四個人結伴一起,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也跑完了十公裏,林天和祝龍兩個都一副輕鬆的樣子,好像沒有跑過一樣,江川和諸葛明好不容易堅持了下來,都站在那弓著腰大口喘著氣。

    “唉呀媽呀,真是…真是太久…沒跑這麽…長距離了!”

    江川大口喘著氣抱怨道,而諸葛明一邊上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那趕緊去吃飯吧!下午一點半還要集合啊!回去晚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對……對對!趕緊走!吃飯去!”

    在林天和祝龍兩人的攙扶下,四個人都餓虎撲食一般的朝食堂走去。

    而操場上,依然還有在跑的新生,雖然步伐都慢吞吞的,但都想要堅持跑步,很顯然總指揮的話都在他們心裏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江川和諸葛明兩個人狼吞虎咽的一頓猛吃,兩個人都累的不輕,再加上下午還有訓練,都比以前多吃了兩碗飯。

    回到宿舍,衝了個涼,四人都趕緊躺下休息。

    而時間就仿佛要跟他們作對一樣,為了防止下午集合時遲到,四人都定了提前半小時的鬧鍾。

    當鬧鍾響起時,林天和祝龍還好,江川跟諸葛明都仿佛剛躺下一般抱怨時間怎麽過得這麽快!但是也不含糊,也都飛快的爬了起來,沒辦法,都擔心遲到再次挨罰!估計就不止十公裏了!

    衣服也沒換,依舊是上午那套濕漉漉的軍服,畢竟還下著雨,換了也是白換,隻不過走出宿舍樓後,四人才發現雨居然停了!而且天空已經放晴!隻是空氣依然比較涼爽,正是訓練的好時候!

    ……

    林天一行人感到操場上時,操場已經密密麻麻布滿了人,總指揮的話已經起到了非常管用的效果,經過上午那十公裏後,所有人都不想再次遲到了!

    等林天四人找到班級的位置列隊站好後,所有的新生基本都已經到齊並站的整整齊齊。

    一會兒,上午的那隻教官隊伍也排著整齊的方隊,邁著整齊劃一的步子來到了新生方陣的前方!

    與上午不同的是,除了總指揮外,主席台上也出現不少學校的領導和教室,而總指揮的旁邊站著一個領導正拿著話筒準備發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