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天氣說變就變,林天幾人還沒等來傳說中“嚴酷”的軍訓,倒是等來了一場 暴雨,而且一下就是一整晚,使得之前炎熱無比的氣溫瞬間降了降了下來,清涼無比!

    大雨一直下到清晨,雖然雨勢有所減少,但是依然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本來新生們都以為軍訓要延期了,有的歡呼雀躍,也有一些則是有些失落。

    林天依然起的很早,撐著傘去食堂吃了個早餐,林天雖然偶爾也會熬夜但是一天三餐卻保持的很有規律,回來的時候,還順便給江川三人每人帶了一份早餐。

    回到宿舍的時候,江川三人都已經醒來,但是還都賴在床上,聽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都覺得第一天的軍訓要泡湯了。

    “啊呀哎”諸葛明在床上伸了個懶腰,然後趴在床邊笑嘻嘻的看了林天說道,

    “天哥,你用不用每天都這麽準時的起床啊!大學的美好生活才剛開始,應該好好享受享受啊!”

    “怎麽才算享受?”

    林天一邊將帶回來的早餐放在桌子上,一邊問道,

    “嘿嘿,那當然是看看美女睡睡懶覺啊!”

    “還有就是擼一擼!”祝龍也躺在床上打趣道,

    “去去,就你思想這麽不純潔!”

    就在這時,林天四人的手機都“叮”的收到了一條短信,漫不經心的瞧了瞧後諸葛明立馬來了精神,一下子從床上坐了起來,有些哭喪著臉說道,

    “我去,不是吧,都這天氣了還要集合?難不成還真要來個特訓啊!”

    收到短信的不止林天四個人,滬海大學的新生每人都收到了,內容就是“軍訓照常進行,按時到指定地點集合!”

    這一下子,整個宿舍樓都沸騰了!林天所在的這棟宿舍樓從一樓到六樓住的全是新生!收到短信後不久整個樓就發出了轟隆聲,每層都有人從床鋪跳下來了,造成的噪音可想而知,還有的在宿舍陽台上大喊大叫的!

    而林天宿舍裏,江川諸葛明和祝龍三人也是急急忙忙的從床上穿戴好爬了下來,畢竟時間已經不早了,離集合的時間就剩了那麽一點,還要吃飯趕過去!

    不過當三人看到林天放在桌子上的早餐後,都笑逐顏開起來,

    “嘿嘿,還是天哥早有準備,我愛死你了天哥!”

    “滾!趕緊吃完出發!”

    見到諸葛明一臉“豬哥”樣的朝自己撲了過來,林天一個轉身躲到邊上,朝著諸葛明笑罵道。

    ……

    老天仿佛就是要跟新生作對一樣,本來已經有些減弱的雨勢,在新生們趕向軍訓集合點時反而又變的猛烈起來。

    “這該死的鬼天氣!”諸葛明忍不住抱怨道,今天從宿舍樓走出來不遠,全身就已經被淋濕了,本來還專挑有遮掩的路走的諸葛明也索性不管了,直接迎著大雨慢慢的走著。

    “哢嚓!”仿佛是聽到諸葛明抱怨一般,諸葛明一說完天空就劃過一道閃電!

    嚇得諸葛明直哆嗦,雙手合十輕聲念叨著,

    “哎呦呦,哎呦呦,老天保佑老天保佑,請原諒我剛才的胡話吧”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