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林玉來說,並沒有自己母親端木秀秀對林天的那份執著,雖然見到林天後,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個林天應該是自己有些關係!但也僅僅是直覺而已。

    林玉是一個理智非常理智的人,並不是太相信直覺,她更相信事實,而事實是需要證據的!所以林玉的想法就是把林天帶回去,然後做個DNA檢測,看一看自己與他到底是否有血緣關係!

    “那你想怎麽樣?想要錢麽?開個價吧!”

    來之前,林玉也是看過了林天的資料,知道林天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小山村,家裏也很窮,所以便開口說道,

    “啥?美女,你讓我開價這是要包養我啊還是讓我包養你呀!”

    林天大聲的嚷嚷道,林天的話頓時引起了周圍路過的人的注意,都紛紛朝兩人的方向看來。

    聽到林天的話,林玉有些惱怒的皺了皺眉,令她沒有想到的是,林天居然有些無賴起來,但是她沒有動怒,不代表跟她一起而來的那個男少尉不生氣,聽到林天對著自己喜歡的女生有些調戲的話語,雖然知道他跟林玉可能有些血緣關係,但是依然有些惱怒。

    “小子,你說什麽?”

    男少尉怒氣衝衝的大吼一聲,然後一個健步暴起,舉起右手一拳便朝林天的腦袋帶了過來,顯然是生氣了。

    另一邊本來還在一旁看熱鬧的江川三人,看到男少尉一拳打向林天,都楞了一下,唯獨祝龍反應靈敏,邁出一步迎著男少校的右拳,用左手打出一記側拳。

    “哄”

    拳頭的碰撞發出了一聲巨響,然後兩人都被對方震得向後退了幾步,

    祝龍退了三步停了下來,而對方卻隻退後了兩步,兩人的力量高低裏麵便分出了高下,隻不過剛才祝龍是從側麵迎上了對方正麵打來的一拳,所以吃了一點點的小虧,如果同樣是正麵出拳,誰強誰弱還不好說,

    揉了揉自己的左手,剛才兩人對的那一拳已經將祝龍的五指真的有些發麻,而且他已經明顯的感覺到對方的拳力明顯在自己之上,估計剛才對方要是全力一擊,自己的這條胳膊估計就要脫臼了!看來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祝龍心裏有些吃驚,而對方更是吃驚不小,沒想到滬海大學居然也有高手,雖然剛才那一拳自己並沒有用全力,但畢竟自己的對手隻是一個學生!在他看來,能這樣接下他的一拳,已經很不錯了。

    與兩人內心的驚濤駭浪不同,在一旁看著兩人對了一拳的林天卻有些悠悠然,他已經看過祝龍的資料,知道祝龍這小子身手倒也不賴,而且還仔細思考了下昨天即使他不出手幫忙,馬佑強小弟那椅子掄下去,倒黴的估計也不會是祝龍!畢竟祝龍的身手擺在那,是他多慮了。

    “我說你們兩個打夠了麽?哎,我說美女,你來不會就是為了挑事吧,你就不能管好你這個跟班麽?祝龍,你也先去一邊去,諾,這是手油,拿去擦一擦,以後不要隨便跟手腳不幹淨的人玩碰碰拳,會得手瘡的!”

    林天衝口袋裏拿出一個小瓶丟給祝龍,祝龍仔細一看,居然是舒筋活血膏,朝著林天笑了笑,就走回了江川兩人的身邊,而江川兩個人也才反應來,

    “行啊!你小子身手不錯啊!”一旁的諸葛明小聲的說道,而祝龍也沒搭理他,打開林天給的舒筋活血膏便塗在了左手上,輕輕的抹了起來。

    聽到林天的嘲諷,少校本有要發作,

    “小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