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大會後,林天一行人就結伴前去綜合樓領取了軍訓用品,

    不得不說,滬海大學給學生配備的軍訓用品還是非常齊全的,除了兩套短袖的軍裝外,還配備了一頂貝雷帽,一個軍用水壺,再就是腰帶和一雙軍鞋!

    華夏的男孩都對軍人有著說不出情感的崇拜,所以本來開會開的心力憔悴的諸葛明幾人,領到裝備後都興奮了一些,明天他們就將穿上這一身裝備開始軍訓了,都對明天的軍訓充滿了期待。

    “你們就別興奮了,趕緊吃完飯去吧!餓死老子了!”

    看到諸葛明和祝龍兩人一邊把玩著手裏的裝備,一邊慢吞吞的磨蹭著,江川有些不耐煩的嚷嚷道,

    “嘿嘿,川兒別生氣,我跟大龍這也不是對明天即將開始的軍訓充滿了期待麽,哎,真希望明天早點到來,對吧,大龍!”

    聽到江川的抱怨,諸葛明也不惱,笑嗬嗬的解釋道,而祝龍則是拚命的點著頭,對諸葛明的話表示無比的讚同。

    “我跟你們說,就別興奮而,還期待!好好珍惜今晚的休息時光吧!軍訓可不是鬧著玩的,就說你吧胖子”

    因為諸葛明的身材有些偏胖,所以除了小諸葛這個外號,江川有個他起了個外號“胖子”,雖然諸葛明極力反對,但是最終一比三反對無效,

    “你能不能堅持完整個軍訓都不一定呢!”

    “喂喂,我就是有些虛胖好吧!”聽完江川的話,諸葛明有些不滿的說道,

    “我的身體素質還可以啊,雖然比不上你們三,但也不至於那麽孬吧,一個軍訓而已!”

    “而已,那是因為你不知道情況,還而已”

    “什麽情況啊!徐琳透露給你的?”

    想起江川還有一個高他們一級的女友,諸葛明瞬間明白了,看來徐琳已經把軍訓內容跟江川說過了!

    “恩,我估計我們跟徐琳她們差不多,我們學校的軍訓可是挺嚴格的,邀請的教官都是南方軍區的優秀軍人,他們都特別嚴格,內容我就不跟你們細說了,反正徐琳說他們班當時都有將近一半堅持不下來,當然也沒什麽,即使堅持不下來,軍訓也會給個及格的分數,隻是那樣就有點丟臉了吧!你不是還想在軍訓時一展雄風麽?”

    “哎,你就不能說清楚點麽,還算不算兄弟啊,到底是啥難度啊!”

    見江川開始賣關子,諸葛明嚷嚷的問道,

    “哈哈,”江川走在前麵頭也不回的笑道,

    “明天你就知道了,現在啊,趕緊去吃飯吧,真是快餓死了!”

    四個人一路嚷嚷著,一邊朝食堂飛快的走去。

    ……

    在江川的提議下,四人在滬海大學最好的食堂江韻閣吃了一頓好的,吃完後已經日暮西山,而傍晚的滬海大學顯得格外的寧靜,路上三五成群的學生結伴而行,互相聊著各自感興趣的話題。

    林天四人悠閑的邁著小步,一路上江川給他們不斷講著徐琳跟他說的去年的軍訓事情,讓諸葛明不禁有些擔心起來,結果反而成了江川和祝龍在安慰諸葛明。

    當四人返回宿舍樓下時,卻被眼前的一幕嚇了一跳,

    隻見一輛軍用悍馬正停在他們的宿舍樓門口,經過的學生都忍不住盯著悍馬看幾眼,畢竟雖然校園裏豪車遍地,但是這麽一個龐然大物卻很少出現,所以引起了經過的人的注意。

    遠遠看去車裏坐著一男一女,江川一眼就認出悍馬掛的正是滬海警備區的牌子!他不禁皺了皺眉頭,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林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