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班都自我介紹完後,便開始進行班委選舉,

    每個班各有四個班委,分別是班長、團支書、學習委員和生活委員,

    而想要競選班委的同學則是需要再上台演講一番!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太好意思,而朱曉衛和紀偉則率先上台進行了一番演講後,分別在七班班長和七班團支書的後麵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有了兩人帶頭,後麵的同學也放得開了,陸陸續續上台又進行了一番演說,雖然人數也不多,但是因為每個人說的比較長,也用了一個多小時才進行完。

    林天看了下,每個職位的競選人也不多,也就三四個,像生活委員,兩個半都分別隻有兩個人競選。

    最後經過一番投票和唱票後,兩個班的班委很快就選了出來。

    雖然林天並沒有選擇紀偉,但是紀偉還是憑借著他出色的口才成功當選團支書,而朱曉衛也毫無疑問的當選為班長,生活委員則是一個叫甘甜的嬌小女生,林天選的也是她,隻是讓林天意外的是,自己雖然並沒有上去演講,但是上官燕還是把他的名字寫在了學習委員後麵,而他也出人意料的當選為學習委員!

    轉頭看了看身邊的三個舍友,都笑嘻嘻的朝自己豎起大拇指,林天就知道這三個人肯定都選的自己。

    自己班級的四個班委,兩男兩女倒也陰陽互補,雖然班長是個女生,但是八班相比之下就更有些陰盛陽衰,除了班長是個高大帥氣的男生外,其他三個班委全是女生!這也讓那個男生仿佛左擁右抱,令小諸葛好生羨慕!

    幾個班委互相留下了聯係方式後,班級第一次見麵會就這麽結束了,輔導員上官燕離開後,所有人都陸陸續續的走出了教室。

    與同伴的幾個男生一起在食堂吃了一頓飯後,林天幾人便又返回了宿舍,畢竟整個班級見麵會持續了接近四個小時,吃晚飯已經是十二點半了,而下午還有一個全校的見麵會,所以幾人都回到宿舍便躺下了休息。

    ……

    下午兩點,林天準時起床,這次不用林天喊人,諸葛明三人也都爬了起來,

    “哎,這天氣去操場開大會,那不得熱死啊!”

    站在陽台上看了看天空,諸葛明抱怨道,

    “嗨,你就別抱怨了,比回來時已經好多了,”祝龍安慰道,

    確實,吃午飯的時候太陽光比現在毒多了!

    幾個人稍微洗了洗臉,打扮了一番,便出門了。

    而四人一出門,正好碰上對麵403同班的四個同學,幾個人中午一起吃的午飯,也算認識了,便結伴同行。

    滬海大學雖然位於滬海市的黃金地段,但是占地麵積卻是非常大!滬海政府和教育局也是對這所大學下了血本!想要將滬海大學打造成國際一流的名牌大學。學校分為生活區和教學區兩個部分,中間隔著一條寬闊的馬路,隻不過在馬路上建了兩座天橋,供滬海大學的學生來往生活區和教學區。

    新生見麵會所在的操場在教學區的最西南邊,而林天幾人的宿舍卻是在整個生活區的東北邊上,所以林天幾人算是跨越了整個滬海大學的校園才來到了開會的操場。

    林天幾人來到操場的時候,操場的門口已經擠滿了人,畢竟滬海大學的新生也是比較多的,滬海大學是一所擁有各類專業的綜合性大學,整個大一的新生就接近五千人,算是整個華夏招生比較多的學校!

    滬海大學同時還是一所貴族大學,除了成績特別優秀的學生可以獲得比較高的獎學金外,成績平平的學生都需要繳納高昂的學費!林天宿舍四個人除了林天成績優秀,獲得全額獎學金,可以抵消學費外,江川四人成績倒也還不錯,獲得了部分獎學金,抵消了大部分學費,但是剩下需要繳納的學費卻也跟其他學校的全額學費差不多,所以學校的高昂就可見一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