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燕?林天聽到這個名字後陷入了沉思。

    華夏的複姓很少,而在華夏的複姓人家中有超過一半的都擁有不小的勢力!像諸葛明這樣的普通人家非常少,根據自己的了解,滬海有四個頂尖豪門是複姓,分別是司徒上官歐陽端木!難道這個上官燕是上官家的?可是如果她是上官家的,但不說這身世背景,就憑她這靚麗的樣貌和火爆的身材,就不至於隻是在大學裏當一個小小的輔導員吧!

    “今天這個見麵會,主要有兩件事情要跟大家講一下!”

    上官燕柔美的聲音將林天拉出了沉思,

    管她呢?這跟自己有沒有什麽關係,林天忍不住想到,

    “一個呢,是跟大家說一下軍訓的事宜!我們學校的軍訓時間從明天開始,一直持續一個月!到國慶假期前才結束,時間不短,再加上滬海九月份的炎熱天氣,每年都有同學中暑,所以有哪位同學,尤其是女生,身體如果有些不適就提前跟我或者分配給我們班的教官匯報,提早做好預防工作,當然我們的軍訓就是為了提高大家的身體素質,如果大家身體沒什麽問題的,能堅持下來的盡量堅持下來哦!至於軍訓的服裝,晚上的時候可以去綜合樓樓下領取,我們安排了教師在那裏給大家分發,大家都別忘記了!”

    緊接著,上官燕又說了一大堆軍訓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就是學校的一些規章製度,鼓勵大家共同遵守,不要違規違紀,不然嚴重的甚至可能被開除學籍!雖然都是一些無聊的套話,但從上官燕這個美女口中說出來卻又顯得非常不一般,整個班級的人都聽得炯炯有神,就連諸葛明都專心的坐在那裏聽,讓林天不得不感慨美女的魅力!

    “好了,剛才說的大家以後都注意些就是了,我想能夠進入滬海大學的每一個同學,都是天之驕子,也不會犯那些小錯誤的!你們說是不是!”

    “是!”整個班級發出整齊劃一的回聲!把經過走廊的兩個教師都嚇了一跳!尋思著,這個班級在搞什麽呢,難道是傳銷麽?

    “接下來就是第二件事情,也就是最後一件了,相信大家來到新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都需要一群新的朋友,那麽就讓我們每個同學都上來介紹一下自己吧!七班和八班以後都是我帶,你們就一起互相認識下吧,介紹完了以後,將會舉行一個班委選舉,我們先選舉出四位班委代表,等到軍訓結束了,將會進行一次正是的選舉,如果這期間四個班委表現合格,那麽大家可以繼續選擇他們留任,如果不合格,大家也可以出來與他們競爭!那麽就先從七班開始吧!每個同學都來做個一分鍾的自我介紹吧!八班的同學先不要著急哈!”,

    一分鍾雖然有些短,但畢竟兩個班的人比較多,加起來也要超過一個小時!

    由於林天一行人坐在最前排,所以便從他們最先開始自我介紹,

    第一個上去的是諸葛明,雖然林天三人都已經知道這個小諸葛古怪精靈,但是依然沒有想到他還有這不錯的口才,一番朗朗上口的演說將自己從初中到大學的經曆做了一個不錯的描繪,講了將近五分鍾,最後要不是上官燕提醒他注意時間,林天估計他會一直講下去,不過整個教室的同學也都沒有反感,反而被諸葛明詼諧幽默的自我介紹調動起來了氣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