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焦躁萬分的馬家不同,滬海市禦景花園內的一處別墅內卻是一片喜氣洋洋,

    禦景花園同樣是位於滬海的黃金地段,雖然地價沒法與普通豪庭相比,但也不是一般人家買的起的,更何況是這裏的別墅!

    “爸,我已經去江家聊過,江家說的跟昨晚琳琳說的差不多!”

    別墅內,徐琳的父親徐來一臉喜氣的跟自己的父親徐強說道,畢竟這不僅關係到自己家族的未來,也關係到女兒的終生幸福,

    本來整個徐家都以為要羊入虎口,被馬家這個虎視眈眈的外來野蠻人吞並,但是沒想到卻來了個神轉折,家族生意保住了!女兒的幸福也保住了!

    而坐在上位的徐強卻並沒有因為兒子的匯報放輕鬆,依然皺著眉頭,

    “那你就沒有查到其他的?這個諾丁集團為什麽在最後關頭做出改變,放棄馬家而選擇江家呢?”

    江家父子也是老成精的人物,跟林天交談完後,很快就明白了這個林天並不想被太多的人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當徐來前來拜訪的時候,隻是說了諾丁集團重啟交易,將會繼續與江家合作,而江家也會繼續跟徐家合作,沒有透露一星半點林天的信息。而江家父子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畢竟借助江川與林天的關係,使江家傍上林天這棵大樹,也少人知道越好,這樣以後江家就能獲得更多的好處。而江川在跟徐琳聊的時候,也沒有透露林天在這當中起到的作用,因此整個徐家也都不清楚林天的存在。

    “我倒是查過了,但是並沒有查到,隻是據說昨晚江川回了一趟江家,而且我還查到江川回去沒多久,諾丁集團的瓦奇和裏卡多就去了江家,爸,你說難道江川會與諾丁集團有什麽聯係?”

    徐來的話讓徐強陷入了一絲震驚,

    “什麽?瓦奇和裏卡多去江家了?”

    徐強也是清楚瓦奇和裏卡多兩人的性格,畢竟徐家這種小家族根本不被他們放在眼裏,所以才會震驚,

    “不,不太可能會跟江川有所聯係,不然一琳琳和他的關係,即使他跟老江有些隔閡,但也肯定早就跳出來了,而且江川的那些小能耐你我又不是不知道,他能卷起多大的風浪啊!”

    “說的也是!隻是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看來還是需要好好查查!”

    ……

    剛剛跑完步的林天倒是沒有想到,自己昨晚的一個決定給兩個相距數百裏的家族造成了什麽樣的困惑,回到宿舍後便進了衛生間衝洗了一番,而他出來的時候,江川和祝龍兩人都已經醒了過來,正在穿衣服準備下床,唯獨諸葛明還在沉睡。

    “喂,起床了起床了,一會還有班級見麵會呢!”光著上身隻穿了一件內褲的林天搖了搖諸葛明的床喊道,

    上身赤裸的林天裝露出一副魔鬼身材,完美的胸肌和腹肌使林天看起來超過同齡人的成熟,而他的胸前和背上有一條非常明顯的疤痕,江川和祝龍看在眼裏有些驚訝,尤其是祝龍,他在家裏有練過武,比江川更清楚那條疤痕的意義!

    “啊啊啊,怎麽回事?地震麽?”被搖醒了的諸葛明嘟囔著爬了來,

    一看是林天在搖床,便又躺了下來,

    “哎呀,是你呀老大,再讓我睡十分鍾,哦不,五分鍾就行”

    “五分鍾都不行,趕緊的,據說我們的輔導員是個大美女哦!”江川一邊穿上衣服,一邊對諸葛明說道!

    “什麽?美女輔導員,天哥你從哪裏得到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