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收到馬長風消息的大兒子馬天龍和二兒子馬天虎也是急急忙忙的趕回了家。

    與馬長風的老謀深算不同,馬長風的這兩個兒子卻有些酒囊飯袋,比之江家的江明差了不是一星半點!

    即使是現在馬家麵臨著進入滬海的關鍵時刻,可是兩人卻覺得馬家擠掉江家在滬海的地位已經是勝券在握,根本沒有什麽需要好擔心的!

    所以兩個人昨晚還在市中心的夜總會花天酒地,然後晚上找了兩個學生妹一直大戰到淩晨!

    早上馬長風讓下人打了好幾個電話才打通,而兩兄弟在馬長風的怒斥中才不緊不慢的回到了家中。

    看到自己兩個兒子衣冠不整一副萎靡的樣子,馬長風氣的將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而不得不說的就是,杯子和地板的質量還都不錯,即使是來了個親密接觸,但是卻仿佛並沒有一絲一毫的破損。

    而馬天龍和馬天虎兩兄弟也被老爺子這一摔給嚇的清醒了起來,兩兄弟在仗著馬家的實力在浙江無人匹敵,一直作威作福,天不怕地不怕,但就是怕馬長風老爺子!沒辦法,誰讓馬長風現在還是馬家的家主!把持著馬家的大權!

    “瞧瞧你們兩個!啊!都什麽樣子!也都是年紀不小的人了!還學人家年輕人夜不歸宿是吧?”馬長風坐在椅子上,氣的有些發抖的喊道,

    ……

    而這時滬海大學附近的某處賓館內,昨天還與江川發生口角的馬佑強正赤身裸體的躺在大床上,身邊左手一個右手一個摟著兩個模樣身材都不錯的女孩,好家夥!真是一代更勝一代!比起自己的父親和叔叔,這個馬佑強也是絲毫不差,居然玩的是一王二後!仿佛是配合家裏的老爺子的抱怨似得,摟著兩個女孩還在沉睡的馬佑強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朦朦朧朧醒了過來!

    “艸,大清早的這是誰的思念哥呢?”馬佑強模模糊糊的說道。

    ……

    身為大哥的馬天龍看了看自己的弟弟,而馬天虎則是朝他努了努嘴,明顯是讓他先上,馬天龍隻好硬起頭皮,詢問道,

    “爸,大清早的,你這是生啥氣啊!”

    “生啥氣?人家都打上門了,你們兩個不肖子還在外麵花天酒地玩女人!你們……你們是想氣死我是吧?”

    “誰?誰TM敢打上門 ?”聽到父親的話,一旁的馬天虎立馬跳了起來,惡狠狠的說道,

    “爸,誰敢在浙江跟我們馬家作對?MD一會兒我找人去他家廢了他全家!”

    “對對對,爸,你不用為這點小事生氣吧?在浙江還有我們馬家擺不平的事?”見到弟弟搶話,馬天龍也不甘示弱的喊道,

    “誰?還廢了人家?你們能擺平?諾丁集團你們能擺平麽?”馬長風看著自己的兩個兒子,既生氣又有些無奈的說道,

    “嘎?誰?諾……諾丁?”

    雖然兩兄弟有些不學無術,但是家裏的生意還是接手了一些,雖然兩個人仗著馬家在浙江一家獨大,勢力無可匹敵,欺男霸女無惡不作,但是惡人自有惡人磨,兩兄弟也都知道馬家也就在浙江本地能橫行霸道,出了浙江還是有很多勢力是馬家他們惹不起的,而且就是在浙江也是有一些他們馬家不能惹的家族的,所以兩兄弟雖然酒囊飯袋,但也並沒有給馬家闖下大禍,就是因為他們知道了解哪些人不去惹!

    而在他們不能惹的人的字典裏,諾丁集團雖然不是在華夏的勢力,但是也是排在比較靠前的位置,他們也知道這個諾丁集團不好惹也不能惹!沒有別的原因,就憑馬家超過一半的貿易業務是與諾丁集團進行的,這個諾丁集團就不是馬家能夠惹得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