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所在的浦東豪庭所在位置正是滬海的黃金地段,而滬海大學也位於滬海市市中心的位置,所以距離不是太遠,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再加上已經是半夜,本來擁堵的路上已經緩和了許多,所以江川載著林天一路暢通無阻的回到了學校。

    一路上,江川欲言又止,知道進入學校快到宿舍樓下,車速慢下來後,江川才猶如下定了決心似得,對著林天說道,

    “謝謝,林天,今天這份情我承下了,以後上刀山下火海任你說,隻要我江川能辦得到的我都可以幫你辦!”

    “那讓你殺人呢?”林天有些戲謔的回道,

    “額!”

    看著江川那囧樣,林天也不想多折騰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啦,自家兄弟,要是你真覺得我這次幫你大忙了,那麽以後要是有一天,我也遇到這樣的困境,希望你也能出手相助。”

    “那是肯定的,隻是……”說到這裏江川不禁莞爾,笑了笑道,

    “我估計以後我也不會有機會吧,沒有想到,你居然是諾丁集團的人,這還真是讓人驚訝啊!”

    看著江川一臉的笑容,林天有些無奈的說道,

    “有些時候,我更希望自己能像一個普通人,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庭吧,對了,今天的事還有我身份的事,先不要跟大龍和小諸葛說,”

    “恩,我知道,”

    “還有,難道你不跟徐琳打個電話報喜麽?”

    “嘿嘿,那你先回去,我去把車停到地下車庫,然後給徐琳打個電話再回宿舍!”

    不得不說滬海大學的各項設施還是非常齊全的,每個宿舍和教學樓下都有地下車庫,這也算充分利用了滬海中心高昂的地價。

    ……

    回到宿舍後,祝龍和諸葛明都還沒有休息,祝龍躺在床上正津津有味的翻著一本書,而林天一眼就看出書的封麵寫著金融經濟學五個大字,沒想到祝龍這小子還是個學霸啊!

    反倒是諸葛明還坐在電腦前,玩著遊戲,

    見林天回來,祝龍放下了手中的書,而諸葛明也放下了手邊的遊戲,都看向了林天,尤其是諸葛明的眼裏,充滿了戲謔,

    “嘿嘿,嘿嘿,天哥,”諸葛明一副壞笑看著林天,

    “才回來呀!”

    “恩?!”

    “你這是去哪家賓館了呀?真不仗義,下午吃飯的時候也不帶上嫂子讓我們瞧瞧”

    一旁的祝龍也瘋狂的點著頭,應和著諸葛明,唯恐不怕天下大亂一般,而林天則是一頭的黑線,這都什麽跟什麽啊!

    “什麽賓館嫂子啊!你們兩小子這時演的那處?”

    “啊,天哥晚上不是跟嫂子幽會去了啊?”

    “幽會你妹啊,大光棍一個,去哪裏幽會?”

    “好吧,真是掃興!”諸葛明聽到林天的解釋,一臉的掃興,感歎道,

    “哎,也不知道二哥怎麽樣了,看下午那樣子,估計也不會去賓館開房吧?”

    江川在這個宿舍年齡排老二,所以除了川兒這個名字,諸葛明也戲稱江川二哥,雖然諸葛明比較愛開玩笑,但是林天也能看出來,經過下午的那件事後,雖然諸葛明和祝龍都不了解整個事情的原委,但是還是挺為江川擔心的。

    ……

    一個小時後,江川也回到了宿舍。

    林天知道他去停車了,但是停車也用不了這麽長時間,肯定是跟女友徐琳煲電話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