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在江川的帶領下,兩個皮膚棕褐色,身材一高一矮的中年男子來到了江家的客廳,從膚色一看兩人都是南亞人,兩人進來後,隻是對著江城和江明微微的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然後就恭敬的對著林天鞠了一躬,站在了林天的身後。

    這讓江城和江明都非常吃驚,因為進來的這兩個印度人他們都認識,正是諾丁集團旗下兩家貿易公司的總經理,因為之前有過合作,所以江城和江明跟兩人都認識,隻是平時這兩個人仗著自己的背景趾高氣昂,對江家有些愛理不理的,可是江家也是沒有辦法。

    而這次,江城父子沒有想到林天居然把這兩個人叫到了江家來,因為江城清楚這次被馬家收買的就是那個個頭有些矮小的印度人,沒想到他們居然恭恭敬敬的對林天行禮,這個林天到底是什麽身份?

    江城父子兩個互相對視一眼,眼睛中都充滿了震驚,

    林天來之前就已經想到了,想要江家相信自己,隻能跟他們透露一些信息,而這些信息必須具有震撼力,才能讓江家信服,最後便想出了這個注意。

    “瓦奇先生來我們江家不知有何貴幹?前幾天我們相約你談生意你不是拒絕了麽”

    江天比較機敏,生怕林天找來兩個易容高手糊弄爺爺和父親,便用流利的印度語對著其中的一位問道,江天因為貿易生意與瓦奇有過交流,但其實他詢問的那位並不叫瓦奇,江天隻是想借此來試探一下。

    而他詢問的那個人身邊的印度人卻瞬間笑了,然後用流利的中文回複江天,

    “江少爺,你都說了我們前幾天才見過麵,怎麽又把我們搞混了,他是裏卡多,我才是瓦奇,難道我們長得很像麽?”

    “額……”

    瓦奇的回複讓江天啞口無言,而一旁的江城也對自己長孫掃了一眼,似乎對於江天的試探有些不慍,畢竟對方可是諾丁集團的人,怎能有怠慢。

    “瓦奇先生,不知道您與裏卡多先生一起來鄙處是有何貴幹?”

    看到江城對自己兩人問道,瓦奇和裏卡多對視一眼,都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瓦奇解釋道,

    “我們來此隻是想要證明一下林天先生的身份,經過我們母公司諾丁集團的董事會會議決議,以後諾丁集團在華夏的所有旗下的公司都有林天先生指揮,他以後就是我們的老板了!”

    瓦奇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江城父子無比震驚,原來這個林天真的是諾丁集團的人,而且還是華夏地區的一把手,這讓他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諾丁集團怎麽會認命如此年齡的一位年輕人來做諾丁集團華夏地區的總裁呢?

    “哈哈,江老爺子,你別會錯意,”

    看到江城父子一臉的震驚,林天笑了笑,指著瓦奇和裏卡多二人解釋道,

    “我可不是什麽一把手總裁,隻不過呢,現在他們都歸我指揮而已,其實我在諾丁集團沒有什麽職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